野生鍾楚紅現身台北! 63歲「真實狀態」驚豔全網:完全沒變
鍾楚紅(紅姑)魅力席捲80年代,有著「東方瑪麗蓮夢露」的美稱。(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香港一代女神鍾楚紅(紅姑)魅力席捲80年代,有著「東方瑪麗蓮夢露」的美稱,儘管1994年就宣布息影,美艷形象仍讓粉絲們難以忘懷,在過去還曾是許多機車騎士的「擋泥板女神」,是許多人的共同回憶之一!鍾楚紅近日來台旅遊,近日更前往名廚江振誠的餐廳用餐,留下珍貴合照,讓粉絲們羨慕不已!

更多新聞: 43歲金泰希「近距離自拍」罕曝光!寵粉1舉動暖哭粉絲:等好久了

江振誠今(10)日在IG曬出一張與鍾楚紅的合照,背景是他開設的米其林二星餐廳,難掩興奮之情表示「從我皮夾裏的護貝照片、豪邁125的擋泥板…到能與我永遠的女神一起拍照、說話… it has been amazing…」,能更與當年的「擋泥板女神」本人面對面互動合照,讓江振誠開心不已,好心情全寫在臉上。

鍾楚紅
鍾楚紅是無數粉絲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微博)

隨著江振誠與鍾楚紅的合照曝光,讓網友們又驚喜又羨慕,紛紛留言「心目中永遠的女神」、「歐買尬!紅姑!」、「哇!檔泥板女神耶」、「你太幸福了!香港人也不常看見她啊!」、「真的一樣美,我也收集她好多照片,書局有賣護貝那種」、「鍾楚紅啊!永遠的超級女神!形象好、不做作!她的優雅是深藏在基因裡的!」、「紅姑完全沒變,還是那麼美」。

鍾楚紅
江振誠曬出與女神鍾楚紅的合照,羨煞一票網友。(圖/翻攝andrechiang_sg IG)

據了解,目前63歲的鍾楚紅雖然淡出螢光幕多年,但在演藝圈內仍有著極佳人緣,近期和妹妹來台享受假期,並未特別公開行程,除此之外,她也常在社群上與粉絲互動,大方分享生活大小事,讓粉絲們看到女神私底下的一面。

鍾楚紅
鍾楚紅常透過社群與粉絲互動。(圖/翻攝微博)


更多新聞: 無名女神不藏了!「大辣比基尼」4連發誠意滿出來 萬網瘋喊:太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