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狼又變色狼!中國駐歐盟大使「偷追蹤色情帳號」被抓包急退追
中國駐歐盟大使傅聰的推特被發現追蹤了數個色情帳號,遭到網友嘲諷「太粗心」忘記切成私人帳號。(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共戰狼變色狼!中國外交部前發言人趙立堅及前駐英國大使劉曉明過去都曾被抓包在社群上關注色情帳號,近期中國駐歐盟大使傅聰的推特,也被發現悄悄追蹤了數個色情帳號,全都被截圖PO出,網友瘋狂嘲諷「太粗心」忘記切成私人帳號,傅聰對此未做出回應,但已悄悄退追。

更多新聞: 客人吃完拉麵「衛生紙丟碗裡」!日本名店老闆嫌髒開嗆⋯掀2派論戰

《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專欄作家、美國戰略風險研究公司(Strategy Risks)執行長Isaac Stone Fish日前在推特發文指出,中國駐歐盟大使傅聰的推特帳號追蹤名單竟出現不少色情帳號,驚呼「他知道追蹤清單是公開的嗎?他的帳號追蹤好幾個色情帳號」。

貼文曝光後,吸引24.9萬次觀看次數,各國網友紛紛嘲諷「要趕快怪給駭客了」、「追色情帳號是中共官員的完美標準」、「中國人被禁止使用推特等社群平台,中共官員卻在社群上追蹤色情帳號」、「他終究是個男人」、「我跟著追蹤啦!謝了傅聰」、「忘記切成私人帳號了吧」、「中國是禁止推特和色情的」,有人更發揮實驗精神,親自查看傅聰的推特,發現仍追蹤著那些色情帳號。

中共戰狼又變色狼!駐歐盟大使傅聰「偷追蹤色情帳號」被抓包急退追
傅聰的推特被抓包追蹤不少色情帳號,目前已悄悄取消追蹤。(圖/翻攝自傅聰推特)

對此,傅聰針對追色情帳號一事並未回應,但目前已偷偷退追。不過,這並非中國戰狼首次追蹤色情帳號而出包,2020年中國外交部前發言人趙立堅的推特被發現關注了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還在色情貼文下寫了露骨留言,2021年死性不改又被抓到關注同志色情帳號,不僅如此,2020年中國前駐英國大使劉曉明在推特上對色情影片按讚,同樣引起熱議,2人事後都稱帳號遭到盜用,這回傅聰也被抓包,「戰狼變色狼」被網友調侃成為笑柄。

中共戰狼又變色狼!駐歐盟大使傅聰「偷追蹤色情帳號」被抓包急退追
中共戰狼變色狼,中國外交部前發言人趙立堅、前駐英國大使劉曉明都曾被發現追蹤、點讚色情內容。(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 中國知名景點出事!2惡男拿超粗棍棒狂打駱駝 悽慘哀號濺血引爆怒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