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變悲劇! 遊客4人租車自撞路墩 妻死兒重傷

民視新聞/趙永博花蓮報導

昨天(10日)下午3點半,61歲西班牙籍男子駕駛租賃轎車載妻子、兒子及兒子的女友,開車行經台九線蘇花改中仁隧道北口附近,不慎自撞路緣路墩,坐在副駕的61歲妻子傷重送醫不治,後座26歲兒子重傷搶救中,詳細肇事原因還要等進一步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知名麻辣鍋店大火! 餐廳狂燒50分燒成廢墟

白色轎車車頭嚴重凹陷,零件散落一地,地上還有血跡殘留,煞車痕更是清晰可見。車上安全氣囊彈開,駕駛還卡在車上等待救援。

和平分隊救護員 劉家榮說,「4月10日15時許,分隊接獲派遣,台九線147.2K處,一輛自小客擦撞護欄,到達現場後發現,車上有4名患者2男2女。」

出遊變悲劇! 遊客4人租車自撞路墩 妻死兒重傷

原來開車的是外籍男子,西班牙家庭1家3口,加上兒子捷克籍女友共4人,原本開開心心開著租來的轎車出遊,沒想到行經台九線147.2公里,近蘇花改中仁隧道北口附近,自撞水泥路墩。

和平分隊救護員 劉家榮說,「駕駛受困車內,女副駕女乘客左肋骨及骨盤疑似骨折,後座女性全身多處擦挫傷,後座男性乘客意識昏迷。」

坐在副駕的妻子及後座的兒子首當其衝,兩人傷勢嚴重,送醫搶救後妻子宣告不治,26歲的兒子則轉往連慈濟醫院插管搶救中。

慈濟醫院 急診主治醫師鐘葛鈞說,「兒子有氣胸的狀況,比較嚴重的是呼吸窘迫的情況,開車的駕駛年紀比較大的先生,人還算清醒,只是有腦震盪現象,女友應該是三位轉院當中,傷勢最為輕微的。」

出遊變悲劇! 遊客4人租車自撞路墩 妻死兒重傷

駕駛座的父親及後座,來台念書的捷克籍女友皆為輕傷並無大礙。

經警方調查,駕駛持有合格國際駕照,沒有酒駕。

不確定是否因駕駛不熟路段,造成自撞,詳細的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ØZI「48秒性愛片」外流 7網友轉傳下場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