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胖15公斤!最美校花曬「炫腹照」馬甲線全洩 網激讚:辣媽回歸
簡廷芮身材恢復得非常好,不僅變瘦了,線條也很結實。(圖/翻攝自簡廷芮 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30歲女星簡廷芮(Dewi),過去因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校花陶敏敏一角而聞名,清新又空靈的氣質讓她獲得「最美校花」的稱號。2020年她與圈外男友結婚後,育有1子1女,已是2寶媽的她,日前曬出「炫腹照」,曾經在產前一度胖到15公斤的她,現在肚子肌肉不僅結實,還有馬甲線,令網友讚嘆不已。

更多新聞: 正妹交友軟體「P圖太兇」!本尊現身「真面目車毀人亡」網嚇:詐騙啊

曾胖15公斤!最美校花曬「炫腹照」馬甲線全洩 網激讚:辣媽回歸
簡廷芮在懷第2胎時胖了15公斤。(圖/翻攝自簡廷芮 IG)

簡廷芮昨(10)日在IG曬照表示,自己已從日本旅遊回來1個月了,這段期間幾乎都在自己的家鄉台中,除了陪伴小孩外,也擬定很多項今年的規劃和目標。照片中,對著鏡子自拍的她,身穿針織短版背心和牛仔寬褲,露出纖細的手臂和蠻腰,肚子上的馬甲線一覽無遺,完全看不出她已經有2個孩子。

曾胖15公斤!最美校花曬「炫腹照」馬甲線全洩 網激讚:辣媽回歸
簡廷芮曬出近照,超狂腹肌引起網友們讚嘆。(圖/翻攝自簡廷芮 IG)

照片曝光後,立即吸引超過1.6萬人大讚,「生之前跟生完後有什麼差別嘛,看不出來啊」、「身材已經超棒了」、「都怎麼維持的阿」、「確定這是生完兩胎的身材嘛,有夠辣」、「那個腹肌怎麼練的,超強」、「根本還是高中生」、「這線條太辣了」、「年輕辣媽回歸」。

事實上,簡廷芮在第2胎生產前,體重足足增加了15公斤,還曾經一度為此難過到流淚,但即便扣除掉寶寶、羊水等重量,依然有不少贅肉要減,而在她產後1個月後,肚子已幾乎恢復平坦,她透露是靠著「神奇的綁肚子阿姨+在月子中心自主飲食控制」。



更多新聞: 小S看阿妹演唱會累成這樣!急趕高鐵「浮誇搭車」萬人笑:想偶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