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梓透天厝藏毒! 警荷槍實彈攻堅逮嫌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高雄警方掌握訊息,在楠梓區一棟透天厝內有嫌犯擁槍自重,並且藏有大批毒品,員警蒐證多時後派出特勤人員荷槍實彈進行攻堅,順利逮捕嫌犯同時查後槍枝毒品等證物,另外調查局南機站也在屏東萬丹,逮捕利用感冒藥製毒的嫌犯。

更多新聞: 手段兇殘!囚禁豬仔害3人喪命 台版柬埔寨首腦「藍道」落網

偵防車在屏東萬丹的鄉間小路,一前一後將嫌犯車輛包夾,員警下車後,立刻強勢逮人,束手就擒的嫌犯被帶到承租的鐵皮工廠內,果然就發現大批的製毒原料成品半成品,這名王姓男子因為欠下大筆債務無力償還,才會挺而走險,在疫情期間四處購買感冒藥,再與同夥煉毒販賣。

楠梓透天厝藏毒! 警荷槍實彈攻堅逮嫌犯

另外,特勤員警荷槍實彈,拿著防彈盾牌,往小巷子部署,緊接著破門衝入這間透天厝,員警兵分多路,搜索各樓層,也有人守住大門,果然順利逮捕一名擁槍自重,同時藏有大批毒品的嫌犯。

高市刑大偵八隊隊長王志銘表示,「當場查獲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吸食器改造手槍空氣槍改槍工具,以及槍枝零組件等贓證物。」

楠梓透天厝藏毒! 警荷槍實彈攻堅逮嫌犯

檢警調掌握訊息,也經過長時間埋伏蒐證,最後順利收網,除了將人移送法辦外,也要循線追查上下游的不法份子。

更多新聞: 昔「電玩大亨」周人蔘 涉非法從事廢棄物處理遭判1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