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富農村」翻車了!數百間別墅畫面曝 老外笑複製貼上:社區監獄
中共在IG上大外宣「最富農村」短片,畫面曝光後遭到外國網友無情開酸,調侃每間別墅長得都一樣,根本是社區監獄。(圖/翻攝「上官亂」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自2022年中共取消清零政策後,中國的經濟水平嚴重下滑,日漸攀升的失業人口和「爛尾樓」,中國人民的生活水準已不如以往。但是中共為了自身面子,仍時常的在網路上貼出各種大外宣圖文,偽造出國家經濟繁榮的假象。中國作家上官亂近日分享,在IG上看到了一則名為「中國最富農村」的短影片,數百間別墅整齊的排列在一起,每間樣式、外貌都一模一樣,看起來似乎相當壯觀,卻遭到外國網友留言調侃,說根本就像是「社區監獄」。

更多新聞: 賭色醜聞不斷!她揭中國體育界「黑幕重重」 怒批:培養爛人的溫床

中國「最富農村」翻車了!數百間別墅畫面曝 老外笑複製貼上:社區監獄
被譽為中國「最富農村」的別墅,每間樣式都一模一樣,而且都整齊排列在一起。(圖/翻攝「上官亂」YouTube)
中國作家上官亂近日分享,說在IG上看到了一則短影片,標題為「中國最富農村」,一塊大規模空地上,數百間別墅整齊的排列在一起,每間都是白色房屋主體,配上鮮紅亮眼的瓦礫屋頂,用空拍機從上往下拍攝,看起來相當井然有序、頗為壯觀。但是此影片卻遭到外國網友調侃,用英文留言:「根本都記不到自己住哪!」、「那邊的工程師用了複製貼上鍵嗎?」還有網友看到直接爆粗口,嘲諷說根本就是一座「社區監獄」。
中國「最富農村」翻車了!數百間別墅畫面曝 老外笑複製貼上:社區監獄
老外網友看到後,調侃工程師應該使用了複製貼上鍵,每間房子長得都一樣,根本分不清自己住哪裡。(圖/翻攝「上官亂」YouTube)
上官亂說這個短影片,跟好萊塢電影《超完美社區》頗為相似,社區住宅看起來很完美不過都是綠色的,爬到屋頂一看,四周一望無際都是一樣的建築,分不清到底是身處天堂還是地獄。上官亂也說影片中的最富農村,並不能代表中國農村開發勝利,透露曾被譽為「天下第一村」的華西村,在去年被爆出負債369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千6百億元),瀕臨破產邊緣;價值7.68億人民幣(約新台幣34億元)的江蘇村,農民的平均年收入才最多3.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5萬元)。表示土地只是出讓給企業,但是農民的收入卻沒有因此增加,甚至不比中國其他地區的民眾還要多。

更多新聞: 400美金變80!「蔡麥會」抗議者哭訴錢被砍 他笑死:買飲料都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