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美金變80!「蔡麥會」抗議者哭訴錢被砍 他笑死:買飲料都不夠
參與「蔡麥會」抗議群眾的小粉紅抱怨,說好的400美金被砍成80美金,Jer仔(圖右)則笑說,這點金錢每天拿來買飲料都不夠。(圖/翻攝「Jer仔」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蔡英文總統在4月6日前往洛杉磯,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會面,引發中共強烈不滿,不但派遣軍艦巡航台海,還有傳言以「每人400美金(約新台幣12000元)」為條件,動員千名愛中人士到會場外抗議。然而香港YouTuber Jer仔發現有小粉紅抱怨說,明明說好拿400美金,最後卻只領到了80美金(新台幣2400元),讓Jer仔邊笑邊替小粉紅們抱不平,說80美金,連每天去買飲料的錢都不夠。

更多新聞: 美國網紅混進蔡麥會抗議現場問小粉紅 「回答曝光」他諷:演技不錯

Jer仔說,這件事情的起因,來自一段Twitter的對話截圖,有不明人士說4月6日11點,在全統廣場有巴士接送抗議者,去的人就可拿到400元美金。然而在當天有位參與抗議行動的華人,拿手機錄影抱怨說,原本說好可以拿400美金,實際上卻只拿到80美金,而且只有一個便當,錄影過程也拍到一個大紙箱內,擺著一個吃剩的空餐盒,畫面看起來頗為寒酸。該男子哀怨地說:「你們這麼雁過拔毛、層層剋扣,400到了愛國群眾這裡就變80,這個祖國統一大業怎麼能實現呢?」

400美金變80!「蔡麥會」抗議者哭訴錢被砍 他笑死:買飲料都不夠
Jer仔聽到抗議的小粉紅只能拿到80美金,忍不住替他們抱不平,認為大砍價的行為實在太過分。(圖/翻攝「Jer仔」YouTube)
看完影片的Jer仔笑到不行,同時也為那些抗議的小粉紅們抱不平,說中共讓一群愛國人士坐巴士,然後又讓他們在街上吃便當,讓當地的外國人看到,臉都丟到家了。並說從原本的400美金砍價成80美金,每天買飲料的錢都不夠,這麼過分的事情也做得出來。
400美金變80!「蔡麥會」抗議者哭訴錢被砍 他笑死:買飲料都不夠
「蔡麥會」抗議者抱怨,原本說好可以拿到的錢,價格卻被大砍,控訴真的是「雁過拔毛、層層克扣」。(圖/翻攝「Jer仔」YouTube)
隨後更痛批中共說,從來只有中國小粉紅們會收錢搞事,反而不斷汙衊其他國家的示威者,甚至看到有抗議者舉著「蔡英文是大漢奸」的牌子,Jer仔忍不住嘲諷說:「他們竟然站在美國領土,說人家是大漢奸,你說笑死不笑死?」

更多新聞: 太噁心!飛機上「吐口水、罵髒話」大鬧航班 中國女慘被壓制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