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網紅混進蔡麥會抗議現場問小粉紅 「回答曝光」他諷:演技不錯
美國網紅樂樂法利,在蔡麥會當天前往會場外反串成中國支持者,私下卻問他們要在哪領錢,回應曝光後,嘲諷小粉紅演技真的不錯。(圖/翻攝「樂樂法利」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蔡英文總統於台灣時間4月5日,在加州洛杉磯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閉門會晤,為台灣國際外交史上重大突破,卻也引發中共強烈不滿,多次派遣軍艦巡航台海,還傳出以400元美金(新台幣12000元)動員千人,在「蔡麥會」會場外叫囂。美國網紅樂樂法利在當日身穿解放軍服裝,混進抗議人群中假裝聲援中國,私底下則詢問數位抗議者:「在哪裡領錢?」結果對方的回答,讓法利嘲諷說:「演技不錯!」

更多新聞: 馬英九讚中國防疫有貢獻 律師曝死亡數「6百萬人」諷:難得的歷史紀錄

蔡英文總統訪美與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會面當日,會場外聚集了數名抗議者手持中國國旗,聲援中國並對美國政府叫囂,根據消息這群抗議者是中共發錢動員,參與者每人事後能拿到400元美金(新台幣12000元)。美國網紅樂樂法利在當日身穿解放軍服裝,混入抗議人潮,高舉著中國國旗喊:「我是為祖國效力的!」但私底下卻詢問數名抗議者:「結束後去哪領錢?」

去哪領錢?網紅混進蔡麥會抗議現場問小粉紅 回答曝光他諷:演技不錯
有抗議民眾稱是受別人指示,拿著中國國旗,其實並不是真的有心要參與遊行。(圖/翻攝「樂樂法利」YouTube)

樂樂法利詢問過程中,多數人都說「沒有領錢」、「直接回家」,一位戴黑色鴨舌帽的女子說:「我們沒有領錢的,因為我們愛中國,我們不要中國分裂。」讓法利嘲諷著豎起大拇指:「演技不錯,妳的演技挺好。」

去哪領錢?網紅混進蔡麥會抗議現場問小粉紅 回答曝光他諷:演技不錯
樂樂法利表示,其實只是反串成中國支持者,藉機惡搞並詢問他們究竟收了多少錢。(圖/翻攝「樂樂法利」YouTube)
其中有抗議人士說:「我不知道,別人讓我拿的(中國國旗)。」顯示出並不是真有心想參與抗議,而是聽從別人指示。而法利在接受在場媒體訪問時,則用流利英文表示正在反串成中國支持者:「我在這裡是要惡搞這些支持者,我完全百分百支持台灣,只是覺得假裝支持中國共產黨很搞笑,這就是我在這的原因。」

在會場外的不光是只有抗議美國的中國民眾,馬路一旁還有著聲援台美的美國民眾和台灣移民,反串結束後的法利重新回到支持者陣營,並對著抗議民眾大聲喊著:「你們享有的遊行權利,是因為你在一個民主國家,所以你是用這個權力,來反對這個權利,難道不自相矛盾嗎?你們還有腦子嗎?你如果在中國,你早被抓了好嗎?」並在接受民視新聞採訪時,告訴記者說:「他們這個演技太差了,演技差背後總是心不在,心不在只是收了錢而已。」

更多新聞: 台灣選舉制不如協商制民主?郁慕明舔共瞎扯 小粉紅嗨翻:中國最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