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太頂?直播主「中門敞開」只穿Bra 火辣遊韓遭警攔下:東西收好
新加坡直播主Kiara Kitty在南韓旅遊遭警方攔下。(組合圖/翻攝自IG「kiaraakitty」)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隨著各類社群平台的快速發展,網紅直播經紀成為下的熱門產業,吸引不少人前仆後繼地投入,但為吸引眼球所做出的大膽裝扮或舉動,也因文化差異或認知不同,在社會上造成層出不窮的爭議。最近新加坡就有位知名直播主「Kiara Kitty」,在南韓首爾旅遊逛街時被警察攔下,原來是她穿著太過火辣疑似遭民眾檢舉,希望她將傲人曲線「收好」。

更多新聞: 宇宙的樂天!啦啦隊「7仙女」遠征大聯盟 超香陣容網震撼:台灣之光
身材太頂?直播主「中門敞開」只穿Bra 火辣遊韓遭警攔下:東西收好
Kiara Kitty外貌姣好、身材曼妙。(組合圖/翻攝自IG「kiaraakitty」)

外貌姣好、身材曼妙的Kiara Kitty,光是在實況平台Twich上就擁有超過50萬追隨者,時常透過直播與粉絲們親切互動,並在社群曬出各式性感穿搭,作風相當大方豪放。日前她在首爾街頭開直播,身上雖披著1件白色外套,卻毫不設防地敞開,露出裡頭的貼身衣物和起伏有致的深邃線條,頭上還戴著一對可愛的毛絨耳朵,甜美中又不失撩人的魅力風情。

身材太頂?直播主「中門敞開」只穿Bra 火辣遊韓遭警攔下:東西收好
Kiara Kitty疑似因穿著太過暴露,在首爾街頭直播時被警方攔下。(組合圖/翻攝自IG「kiaraakitty」)

沒想到直播進行到一半,有2位員警從身旁走近將Kiara Kitty攔下,在透過翻譯費了一番周折之後,才瞭解警方希望她將一對「凶器」收納好再上路。根據她的說法,疑似有民眾認為她衣著十分暴露所以報警,但這不是她的穿搭首次惹上麻煩,先前她就因文字或影音內容過於敏感屢次被Twich停權。消息曝光後雖然有人為她抱不平,大部分網友還是認為,應該儘量尊重當地的文化和法律。

→ 影片請點此 ←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台灣正妹日本街頭「解放心胸」!超大「草莓冰淇淋」網秒暈:感覺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