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寵愛毛孩「放福利」!超有愛互動曝光網羨炸:想被養
米可白常在社群曬出與狗狗的可愛互動,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米可白從兒童台出道,如今卸下「葡萄姐姐」身分轉戰主持、戲劇圈,亮眼表現深受觀眾喜愛,人氣也跟著扶搖直上!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的米可白,過去常曬出與家中愛犬互動的可愛日常,私底下更長期出錢出力幫助流浪動物,如今也獲得寵物用品品牌青睞,被選為年度品牌代言人。

更多新聞: 流量密碼來了!郭鬼鬼神還原《鬼滅之刃》戀柱嬌喊:私密流出

愛狗的米可白不只長期投入流浪貓狗的救援、送養,過去曾為自掏腰包替片場附近的流浪狗結紮,花了4、5萬元,家中也領養多隻流浪狗,不時會在社群曬出與狗狗互動的可愛日常,4月初時才在臉書PO文,透露家中毛孩「黑寶」很愛在門外偷窺她洗澡,笑說「每天洗澡~門外有位偷窺狂是一件正常的事!只是你從小看到大~都看了5年了,還不膩啊!」,謝謝忠實粉絲的支持,讓網友們哭笑不得,笑喊「這算是好福利欸!」、「好羡慕他呢」、「最忠實的偷窺狂,呃不是,我是說毛小孩」。

米可白寵愛毛孩「放福利」!超有愛互動曝光網羨炸:想被養
愛狗的米可白很享受和毛孩相處的時光。(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不藏私分享照顧毛孩的小撇步,透露每當家中「錢錢」和「黑寶」嘴饞時,她就會蒸一些地瓜讓她們當點心,補充營養的同時,也能夠吃得安心。另外由於9歲的錢錢有著皮膚病、關節不好等健康問題,米可白每個禮拜都會帶錢錢去運動,好好活動筋骨保持活力。

123
米可白常在社群曬出與毛孩的日常點滴。(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每天與愛犬膩在一起,米可白過去曾被朋友虧說「你都把時間花在錢錢跟黑寶身上,你應該多去認識一些朋友才對啊!」,不過她一點都不覺得這浪費時間,笑說「是我需要他們」,每次和愛犬出去時心情都超好「我最愛我的笑容~尤其是跟毛小孩或是雙寶玩在一起的時候!」。

米可白寵愛毛孩「放福利」!超有愛互動曝光網羨炸:想被養
米可白常在社群曬出與毛孩的日常點滴。(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更多新聞: 無名女神不藏了!「大辣比基尼」4連發誠意滿出來 萬網瘋喊:太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