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時期執政表現優異!台南北區總統大選民調曝光 在地人力挺賴清德
有YouTuber近期前往台南市北區,進行2024總統大選的街頭民調,賴清德的得票數,竟比對手相加還多。(圖/翻攝「木炭Charcoal ́・ω・`」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由現任副總統賴清德參選,國民黨雖尚未確定候選人,但新北市市長侯友宜的呼聲最高,有望成為該黨候選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是先前就早已表態參選。YouTube頻道「木炭Charcoal ́・ω・`」近期來到位於台南市北區的鴨母寮市場,進行街頭民意調查,了解當地人認為最適合成為下屆總統的候選人為誰。

更多新聞: 超兇混血女高中生合體泥泥學姐!化身戀愛家教上演摸頭殺 網友看了好羨慕

市長時期執政表現優異!台南北區總統大選民調曝光 在地人力挺賴清德
在50位受訪者中,獲得28票的賴清德,因過去在台南的施政表現優異,受到當地人支持。(圖/翻攝「木炭Charcoal ́・ω・`」YouTube)
過去曾擔任台南市長的賴清德,在50位受訪者中奪得28票,成為民調第一,而侯友宜及柯文哲則是各獲得11票,支持賴清德的民眾普遍指出,過去他擔任立委及台南市長時,執政表現優異,獲得不少在地人支持。

市長時期執政表現優異!台南北區總統大選民調曝光 在地人力挺賴清德
受訪女性指出,2024總統大選選擇侯友宜,才能避免未來受到中國攻擊或干擾。(圖/翻攝「木炭Charcoal ́・ω・`」YouTube)

選擇侯友宜及柯文哲的民眾雖占少數,但支持者普遍也認為這兩位候選人,在各自的執政縣市也都有好表現,其中一位在地人就指出柯文哲,將台北市的財政從赤字轉盈,成為支持他的主因,另一位則是認為支持賴清德,可能導致台灣未來與中國發生戰爭,但選擇國民黨則可以與中國和平共處,因此選擇侯友宜,除此之外,還有兩位當地人提出,希望郭台銘參選,表示支持他的心聲。



更多新聞: 看到拳頭硬!樂天新學妹自介狂撒嬌 學姐籃籃「怒折道具板」不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