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沒使用!達人修復絕版百萬賽道重機 「油箱鏽蝕全壞」竟被巧手救活
YouTuber阿信日前修復被擺放8年的賽道專用重機H2R,在他的細心巧手下,重機煥然一新。(圖/翻攝「 深夜車庫 𝙈𝙞𝙙𝙣𝙞𝙜𝙝𝙩 𝙂𝙖𝙧𝙖𝙜𝙚」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日本工程全方位製造商「川崎重工KAWASAKI」,旗下引以為傲的「賽道專用重機」Ninja H2R,是一輛搭載機械增壓引擎的怪物車款,但如今已停產,全台僅剩3輛。時常分享改車影片的YouTuber阿信,日前受託幫忙修復一台被車主擺放8年的H2R,雖然油箱已嚴重鏽蝕,許多零件也已毀損,但阿信仍細心的幫忙修復,使重機煥然一新,專業仔細的態度,讓網友都讚翻。

更多新聞: 煞車零件僅駛300公里就爆!車友找廠商理論被消極處理 怒斥:遇詐騙集團

YouTuber阿信日前受H2R車主鋼鐵爸所託,協助修復被擺放8年的H2R,鋼鐵爸指出,這台H2R是他重要的回憶,花200萬買下後一直捨不得使用,如今許多零件已毀損,且油箱也鏽蝕嚴重,狀況相當慘不忍睹。在阿信小心拆解,一一檢查各部位零件,並進行清潔和更新裝備後,耗時數天終於成功修復完工,使H2R能順利發動,整台機身看起來更是煥然一新,讓鋼鐵爸相當感動,大讚阿信的專業和細心。

8年沒使用!達人修復絕版百萬賽道重機 「油箱鏽蝕全壞」竟被巧手救活
阿信拆開重機油桶,發現裡面嚴重生鏽,而汽油幫浦也鏽蝕到整個壞光。(圖/翻攝「  深夜車庫 」YouTube)
影片釋出,網友紛紛敬佩大讚,「阿信真的是細心到讓我雞皮疙瘩,怪不得鋼鐵爸會這麼信任他!」、「外表粗獷的大男,手法如此細心!顛覆眾人想法,值得肯定與推薦。」、「放8年的重機,經過巧手拆解跟組裝後還能發動,真的灰熊的佩服!」、「真正愛車的人才會這樣護漆,把客戶的車當自己的蒐藏品在保護。」、「大家都有一顆愛車的心,有種莫名的感動!」
8年沒使用!達人修復絕版百萬賽道重機 「油箱鏽蝕全壞」竟被巧手救活
看到阿信(圖右)把H2R當作自己愛車在照顧,讓鋼鐵爸(圖左)相當感動,連連向他道謝。(圖/翻攝「  深夜車庫 」YouTube)

更多新聞: 重機女神帶傷挑戰TSR選手證 騎到虛脫「淚灑賽車場」引網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