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生物?英國海灘驚見多顆「白色大腦」沖上岸 畫面曝光掀猜測
海洋中有許多神秘生物,值得我們一一探索。(示意圖/Pexels)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海洋中蘊藏著許多神秘生物,被沖上岸後往往會引發話題。近日英國一對夫婦在岸邊發現多個像是大腦的白色物體,好奇PO上網後才發現其他海灘也有類似狀況,讓大家猜不透。有人猜測只是海浪泡沫,但也有人認為是海螺卵膠囊,神秘現象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蛤?市售文蛤被誤認「日本人」百年 DNA確認世界新種「台灣文蛤」

據《鏡報》報導,近日英國一對夫婦在威爾斯安格爾西(Anglesey, Wales)發現,有許多神秘物體被沖上岸邊,仔細一看這些白色物體呈現球狀,乍看之下像大腦或是烤熟的棉花糖,下方還伴隨著濃稠的液體,仿佛是科幻電影才會出現的東西,沒想到後來又有一對夫婦表示,在阿伯弗勞遛狗時看見一樣的生物,這個現象讓大家摸不著頭緒。


神秘畫面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猜測起「白色大腦」真實身份,有些人認為只是海浪泡泡,但也有點出是「海螺卵膠囊」。據悉,海螺生活海床上,由於產卵速度十分緩慢,產卵器會固定在膠質上並產出許多卵囊,此後一旦孵化,這些白色的空卵囊球會被沖上岸。目前雖然還未知白色物體的身份,但這個說法深獲許多人支持。


神秘生物?英國海灘驚見多顆「白色大腦」沖上岸 畫面曝光掀猜測
過去有澳洲民眾在沙灘發現神秘的生物屍體。(圖/翻攝「tanalex」IG)


事實上,國外經過有民眾在海灘發現神秘生物,像是澳洲有名男子在散步時,發現一具身上無毛、皮膚鬆弛的動物屍體,不僅擁有四肢和老鼠般細長的尾巴,頭頂皮膚還脫落導致頭骨外露。畫面一出掀起眾人猜測,有網友認為可能是體型較小的沙袋鼠,但後來有專家指出,許多陸地動物進入海洋之後,身上都會因受到潮汐、海水鹽分等物質的影響,導致最後的外觀產生變化,甚至會讓人難以辨認,對於該生物究竟是何方神聖,至今則未有確切的答案。


更多新聞: 女兒花光父母積蓄買「墓地旁新房」!老爸不罵反笑:以後常飄來看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