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羅贊女兒尖叫干擾致勝? 暴龍罰球差遭公牛逆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NBA附加賽,今天(4月13日)進行9、10名之爭,東區第十的公牛隊,109:105逆轉擊敗第九的暴龍隊,還有第二場附加賽,爭第八種子的機會,這場比賽公牛能夠獲勝,當家小前鋒迪羅贊(DeRozan)的9歲女兒,可能也是獲勝的關鍵之一,她在暴龍每一次罰球的時候,都發出尖叫干擾,讓暴龍全場罰球命中率僅5成。

更多新聞: 桃園永豐雲豹無緣T1季後賽 「魔獸」霍華德喊:不想離開台灣

DeMarDeRozan9歲的女兒Diar,翹課一天來多倫多,幫老爸的公牛助威,在場邊用魔音傳腦的尖叫聲,干擾暴龍每一次罰球,老爸憂心球隊的落後,但整場比賽,不斷聽到Diar的尖叫聲,暴龍球員的罰球也確實受到影響,整場比賽36罰只進了18球,5成命中率是不及格的成績。

球賽主播說,「范佛利特來了,及時出手進了,喔佛瑞德范佛利特。」

上半場終了前,FredVanVleet投進壓哨3分球,暴龍58:47領先11分進入下半場,第三節公牛最多曾經落後19分,看起來似乎大勢已去,但是,雙箭頭ZachLaVine以及DeRozan,聯手力挽狂瀾。

迪羅贊女兒尖叫干擾致勝? 暴龍罰球差遭公牛逆轉

球賽主播說,「拉文被比較矮的范佛利特防守,拔起來出手中距離跳投。」

Lavine單節獨得17分,幫助公牛打完前三節,只落後9分,第四節再獨得到13分,帶領公牛逆轉戰局,Lavine攻下全場最高39分,還有6籃板3助攻。

球賽主播說,「貝佛利投進就領先進了。」

PatrickBeverley的3分冷箭,公牛96:93超前比數,之後就一路領先到最後,DeRozan也攻下第二高的23分,當然,他的女兒功不可沒,本來老爸不想讓她翹課,最後還是心軟答應,反而得到最好的結果。

公牛隊球星迪羅贊說,「我剛看到了畫面,她成網紅了,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比賽中我一直聽到一些聲音,在罰球時有人沒罰進我回頭看,我想天啊這是我女兒尖叫嗎?」

迪羅贊女兒尖叫干擾致勝? 暴龍罰球差遭公牛逆轉

公牛取得和熱火,打第二場附加賽的機會,但DeRozan表示,不會再讓女兒翹課跟來了,另外,西區第十的雷霆,也在客場123:118,擊敗第九的鵜鶘,將和灰狼爭西區第八種子,這也是第一次,東西區都演出下剋上的戲碼。

更多新聞: NBA/公牛拉文好表現逆轉暴龍 將與熱火爭季後賽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