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國道驚見「火戰車」 貨櫃車「子車疑車梁斷」沿路噴火花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國道上出現了「噴火車」!這是在國道1號,彰化路段,有一輛貨櫃車,疑似子車的車梁斷裂,導致部分車體摩擦路面,產生火光四射,嚇得其他目擊的駕駛,驚呼不已,盡快通報警方,還好當國道警察趕到現場,「火戰車」已經停靠路肩,沒有衍生火燒車。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小港工安意外!板模工人欲解繩索 不幸面朝下墜樓亡

國道上一輛大車司機,目睹右前方出現一輛「噴火車」,嚇得趕快打電話報警!

可以看到貨櫃車,子車有部分車體,沿路摩擦地面,經過之處,火花四出,向前後左右噴射。還好駕駛,已經知道出事了,因此有打開雙閃警示燈,當警方趕到現場,車子已經停靠到路肩。

驚嚇!國道驚見「火戰車」 貨櫃車「子車疑車梁斷」沿路噴火花

國道三隊交通組長張弘杰說,「排除完畢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也沒有造成車輛起火。」

事發在11日當天晚上7點多,就在國道1號北向207K,彰化路段,當時出現了一輛「火戰車」,到底是發生什麼事?記者實地走訪,其它聯結車修理廠,業者看了影片後,研判可能是這裡斷了。

聯結車修理業者申炎本說,「大梁斷了有沒有所以載貨的時候,會造成台板腳會去摩擦到路。」

聯結車的子車大梁,在某處斷裂,導致下方的板台腳下垂,沿路摩擦路面,以致於火光四射。

驚嚇!國道驚見「火戰車」 貨櫃車「子車疑車梁斷」沿路噴火花

聯結車修理業者申炎本說,「大梁如果有斷掉有裂痕,都不要再出車了。」

業者提醒聯結車駕駛,上路前要把車體前後左右巡一遍,如果大梁鏽蝕,就要處理後再行駛,否則,噴火車一旦變成火燒車,後果相當嚴重!

更多新聞: 有夠噁!大慶夜市牛排攤「用髒水刷鐵盤」 黑心老闆下場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