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噁!大慶夜市牛排攤「用髒水刷鐵盤」 黑心老闆下場慘了
有網友爆料台中大慶夜市的牛排攤,用髒汙的黑水洗刷鐵盤,並簡單擦過後就繼續使用。(圖/翻攝「爆怨2公社」臉書)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夜市雖有許多小吃、店家出來擺攤,讓遊客們能夠品嚐到各種美食,但由於人力與空間有限,因此衛生環境也經常成為問題之一,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PO出一段影片,並表示台中大慶夜市的一家牛排攤,竟用髒黑水刷洗鐵盤後,直接送往攤位上繼續使用,引起網友一片熱議,更有人留言直喊:「這就是我不敢吃夜市牛排的原因。」

更多新聞: 人民失業狂偷祭品!中國還喊世界最幸福要台回歸 他酸:先把自家事解決吧


衛生超差!大慶夜市牛排攤用黑水刷鐵盤 下秒擺回繼續使用惹網怒
牛排攤的員工用髒水及鐵絲球洗碗,相當不衛生。(圖/翻攝「爆怨2公社」臉書)

只見牛排攤店員在用餐區後方的水桶內,努力刷洗完客人用過的鐵盤後,便直接將其推疊起來,並抱往前方煮菜區繼續使用,讓原本在一旁吃飯的顧客十分驚訝,發文表示原以為只是做初步清潔,並會在之後回去重洗,沒想到卻是他想得太天真,直言以後吃夜市牛排,都只敢外帶回家享用,讓影片曝光後,引來網友議論紛紛。

衛生超差!大慶夜市牛排攤用黑水刷鐵盤 下秒擺回繼續使用惹網怒
當員工刷完鐵盤後,便直接將其擺回攤位旁邊,接著給下一位客人繼續使用。(圖/翻攝「爆怨2公社」臉書)

事後夜市管委會宣布,會將這家牛排店列為黑名單,並不准該攤商在夜市內擺攤,而衛生局食安處也表示,未來會加強夜市環境的查緝,若其他攤販也有類似問題,將會要求限期改善,並勸導未果後,進行開罰6萬元至2億元罰鍰,讓網友們留言直喊「難怪常常逛大慶會一直拉肚子」、「通常第一波更噁心,沒洗乾淨放了一整天,鐵板加熱後怪味道就會消失了」、「讓我看真面目了,以後不敢吃了」。



更多新聞: 惡意報復!中國經濟壓力大「民眾靠傷人發洩」 他嘆:社會戾氣越來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