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被賣菜耽誤的大叔」捧巨無霸麥克風 熱血飆唱做公益暖翻網
苗栗三義鯉魚潭水庫,出現了一名歌聲聞名的賣菜大叔,手捧一支巨無霸麥克風,手捧一支巨無霸麥克風,溫柔嗓音擄獲不少遊客的心。(圖/臉書「賣菜大叔-阿峰」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整個水庫都是他的表演舞台!苗栗三義鯉魚潭水庫每到假日都擠滿遊客,而這裡也出現了一名以歌聲聞名的賣菜大叔,手捧一支巨無霸麥克風,溫柔嗓音擄獲不少遊客的心,更有粉絲甘願遠道而來,聽他高歌一曲。

更多新聞: 魔性轉音!原民歌手翻唱《怎麼了》 「洗腦音調」網忘記原版:下個key在哪

苗栗「被賣菜耽誤的大叔」捧巨無霸麥克風 熱血飆唱做公益暖翻網
大叔本名為張嘉峰,平常在鯉魚潭水庫擺攤,都會攜帶著擴音喇叭,但不是為了叫賣而是唱歌。(圖/臉書「賣菜大叔-阿峰」授權)
賣菜的中年大叔本名為張嘉峰,來自苗栗縣卓蘭鎮,因為喜歡唱歌,考了街頭藝人證照,平常在鯉魚潭水庫擺攤,都會攜帶著擴音喇叭,但不是為了叫賣而是唱歌,一天大約7到8個小時,許多遊客到水庫走走看風景的同時,也被大叔的歌聲吸引,隨著節奏揮手呼應。
苗栗「被賣菜耽誤的大叔」捧巨無霸麥克風 熱血飆唱做公益暖翻網
大叔的溫柔嗓音,擄獲不少遊客的心,更有粉絲甘願遠道而來,聽他高歌一曲。(圖/臉書「賣菜大叔-阿峰」授權)
溫柔嗓音擄獲不少遊客的心,起初僅是想推廣在地的農產品大叔,隨著粉絲越來越多,也收到不少打賞,但唱歌對大叔來講只是娛樂,因此在打賞金部分,他則拿來捐給家扶這類團體,一圓自己做公益的夢想。


更多新聞: 以為會很深情!男醞釀情緒下秒大聲唱《當你》 3人「抖超大力」被嚇到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