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聲樂團靈魂翻唱「阿妹」金曲!3分鐘復刻30年經典 網封神一百萬分
人聲樂團「To be continued未完待續」,近日翻唱張惠妹金曲,用3分鐘就將30年經典完美呈現,獲得網友封神讚譽。(圖/翻攝「EMZ昇恆昌」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華語殿堂級女歌手張惠妹,近日在高雄巨蛋連開10場演唱會,吸引無數歌迷以及藝人好友到場欣賞,再度於全台掀起一股「阿妹旋風」。台灣阿卡貝拉人聲樂團「To be continued未完待續」,近日接受YouTube頻道「EMZ昇恆昌」的邀請,在節目上大展歌喉,僅用3分鐘的時間,完美演繹了阿妹出道30年的各首金曲,絕佳的和聲以及獨樹一格的服裝造型,都深深植入聽眾心裡,讚譽說可以直接出道都不是問題。

更多新聞: 李多慧合體學姊熱跳Jisoo「開花舞」 辣露水蛇腰網直呼:太誇張啦

台灣阿卡貝拉人聲樂團「To be continued未完待續」,近日在YouTube頻道「EMZ昇恆昌」翻唱天后張惠妹金曲。每個成員身穿黑色系服裝,畫上深色眼影以及在臉上貼各式亮片,一一演唱了《姊妹》、《Bad Boy》、《當我開始偷偷地想你》、《薇多莉亞的祕密》等膾炙人口的歌曲。

人聲樂團靈魂翻唱「阿妹」金曲!3分鐘復刻30年經典 網封神一百萬分
「To be continued未完待續」運用絕佳的和聲,獨樹一格的改編曲風,完美翻唱了阿妹金曲。(圖/翻攝「EMZ昇恆昌」YouTube)

其中也加入獨特的改編元素,不但運用了絕佳的和聲,還加入了Rap饒舌風格,讓曲風更加多變,鏡頭運鏡、燈光也相當講究,簡單的橘紅色背景襯托出每位團員的光彩,層次感更加豐富多元,每個人都是主角,都是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僅用3分鐘的時間,就將阿妹出道30年來,多首殿堂級金曲完美演繹,深深植入聽眾心裡。

人聲樂團靈魂翻唱「阿妹」金曲!3分鐘復刻30年經典 網封神一百萬分
翻唱過程中,還特別加入了饒舌元素,讓整個音樂層次更加豐富多變。(圖/翻攝「EMZ昇恆昌」YouTube)

影片曝光後,吸引了2.8萬人次點擊觀看,並在下方留言「我的天 這個人聲樂團是偶像等級的吧!大家的顏值…可以出道了」、「不可能!!整體一百萬分!到底誰不愛張惠妹」、「怎麼能不跳進來好好聽它個幾百遍,太好聽了」、「瘋掉!!超屌的啦」。

更多新聞: 最稱職代言人!BTS柾國直播掏代言內褲 粉絲笑翻:這種偶像是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