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第1天遇到愛!法妞談台灣男友    一臉粉紅泡泡:把我寵成公主
俄羅斯YouTuber歐亞力訪問法國美女Juliette時,得知她與男友初相識的過程,她還分享了台法女孩最大不同之處。(圖/翻攝「 lexww歐亞力」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隨著台灣逐漸國際化,在台灣也能時常看到外籍人口,異國戀對人們來說更是習以為常。不過在不同的風俗民情下,兩個國家的人相處,一定會有與自己國家的人不同的地方。近日俄羅斯YouTuber歐亞力,最近訪問了法國美女Juliette,而她有個交往2年的台灣男友,歐亞力在訪談中,也問到了Juliette對於台灣和法國的不同之處,她也直言,感覺台灣女孩有些公主病,不比法國女孩獨立,但她也解釋這並非負面的意思,因為她自己的男友,也是把她當作公主一樣寵上了天。

更多新聞: 李多慧現蹤樂園「玩到濕身」超嗨!白襯衫「透到全現形」網急壞:別著涼


來台第1天遇到愛!法妞談台灣男友充滿粉紅泡泡:把我寵成公主
Juliette談及台灣和法國的不同之處時,她直言感覺台灣女孩有些公主病,因為常需要男生做任何事。(圖/翻攝「 lexww歐亞力」YouTube)

法國美女Juliette有個交往2年的台灣男友,她還透露男友是在她來台灣念書的第1天,到夜店玩時遇到的,Juliette提到當時與男友在夜店初識,後來男友帶她到台灣各處去玩,最後2人越走越近便開始交往。Juliette也和歐亞力分享,她覺得台灣女孩與法國女孩不同的地方,就是台灣女孩比較有公主病。

來台第1天遇到愛!法妞談台灣男友充滿粉紅泡泡:把我寵成公主
不過Juliette也解釋,公主病並非負面的意思,只是對於法國女孩獨立的個性來說,會讓她有點震驚。(圖/翻攝「 lexww歐亞力」YouTube)

Juliette舉例,像是希望男生買單、要男生做任何事,還曾看過男生蹲在地上幫女孩綁鞋帶,不過Juliette也解釋公主病並非負面的意思,只是對於法國女孩獨立的個性來說,會讓她有點震驚,她表示,因為男友也是這麼照顧她,像是走在路上不管是多小的包包,都會希望幫她拿,讓她覺得「太寵愛了」,就像是公主一樣。


更多新聞: 新型網購詐騙!正妹慘虧5萬元氣到發抖 曝光手法:不只長者會受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