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曖昧李進良!舒子晨急否認「甜曬男友合照」大方認愛:不要再亂寫
舒子晨被爆料與李進良互動曖昧,今(12)日否認傳聞,並公開目前穩定交往的對象,笑說「不要再亂寫囉!」。(圖/翻攝自IG @nikita.hsu)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舒子晨被爆料與整型醫師李進良互動曖昧,今(12)日否認傳聞,強調絕無此事,2人見面僅為了商談重返啦啦隊一事,崩潰直呼「我才不要跟大叔曖昧」,也透露已和交往2年的戲實況主「阿尺」分手,此外,還曝光了目前穩定交往的對象,笑說「不要再亂寫囉!那位會生氣氣啦!」。

更多新聞: 小S二女兒開衩短裙洩美腿!激似《黑暗榮耀》惡女3萬網笑:涎鎮啊⋯

李進良2019年跟胡瓜女兒小禎離婚,去年砸了5百萬投資啦啦隊「Luxygirls」,力邀元老團員舒子晨回鍋,2人見面談合約,一起吃飯卻被誤會有曖昧。舒子晨今(12)日發聲否認傳聞,「阿娘喂,我才不要跟大叔曖昧啦,求求記者大大放過我」。

遭爆曖昧李進良!舒子晨急否認「甜曬男友合照」大方認愛:不要再亂寫
舒子晨(右)被爆料與李進良(左)互動曖昧,她崩潰表示「阿娘喂,我才不要跟大叔曖昧啦」。(圖/翻攝自李進良臉書、IG @nikita.hsu)

經紀人表示,舒子晨與交往2年的戲實況主「阿尺」已分手,但雙方仍是朋友,她也在IG限時動態透露,目前有穩定交往的男友,大方曬出合照,可見2人高度差了一顆頭,形成完美身高差,私下一起遛狗相當甜蜜,她笑說「記者大大不要再亂寫囉,我隔壁那位會生氣氣啦」。

遭爆曖昧李進良!舒子晨急否認「甜曬男友合照」大方認愛:不要再亂寫
舒子晨自爆目前有穩定交往的男友,大方曬出合照,笑說「記者大大不要再亂寫囉,我隔壁那位會生氣氣啦」。(圖/翻攝自IG @nikita.hsu)

此外,舒子晨趁著烏龍爆料也公開回鍋啦啦隊「Luxygirls」一事,「你好,我是LuxyGirls的隊長,舒子晨」,她感性寫下「其實我還沒出道前就在LuxyGirls,這裡是我第一個家,可以說是沒有LuxyGirls就沒有我,一路上LuxyGirls真的幫助我太多,所以當球團提出邀約,我甚至都沒考慮立馬答應,我要跟這些女孩一起努力成為最屌的啦啦隊」。

遭爆曖昧李進良!舒子晨急否認「甜曬男友合照」大方認愛:不要再亂寫
舒子晨回鍋啦啦隊「Luxygirls」,感性寫下「這裡是我第一個家,可以說是沒有LuxyGirls就沒有我」。(圖/翻攝自IG @nikita.hsu)

更多新聞: 張惠妹西子灣悠閒看夕陽!「妹神現蹤」吸人潮圍觀2萬網笑翻:天后快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