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遭判刑4月「手握新證據」喊話繼續告!爆料陳沂「1舉動」心虛
陳沂(左)槓上鄭家純(右),2人從網路吵到法院,互告對方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圖/翻攝自陳沂、鄭家純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鄭家純(原藝名:雞排妹)槓上網紅陳沂,2人從網路吵到法院,陳沂2021年在直播中公布通聯紀錄,稱自己遭「奪命連環摳」騷擾,而鄭家純在直播中公開陳沂手機前4碼,事後又以「色號」暗示後6碼,雙方互告對方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今(11)日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判決出爐,鄭家純違反《個資法》被判4個月有期徒刑,對此,她也發聲回應了。

更多新聞: 雞排妹被判刑4個月!陳沂「1張圖」酸度破表:入境日本記得勾

陳沂2年前在直播中間接公開鄭家純的號碼,鄭家純則以色號暗示對方的號碼,雙方互告上法院,台北地方法院今(11)日一審判決出爐,鄭家純被判4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全案仍可上訴。陳沂得知判決結果後立刻發文開酸,鄭家純也在臉書上表示,陳沂2年前先在直播中公開她的電話號碼,檢察官認為她確實有洩漏我的個資,「但我看起來沒有受到損害,不像她說自己每天以淚洗面,所以判她不起訴」。

鄭家純遭判刑4月「手握新證據」喊話繼續告!爆料陳沂「1舉動」心虛
陳沂(左)在直播中間接公開鄭家純(右)的號碼,鄭家純則以色號暗示對方的號碼,雙方互告上法院。(圖/翻攝自陳沂、鄭家純臉書)

不過,鄭家純指出,聲請交付審判時,她提供多名網友的錄音檔,「證明大家都是看到她的貼文,知道她在公佈我的電話才打來,目前法官建議我這是新證據要另提訴訟」,暗示手頭上握有新證據,會提起新的訴訟,被問到對於判決結果是否感到委屈,她老神在在表示「我不會有任何情緒」,今日的一審判決會繼續上訴。

鄭家純遭判刑4月「手握新證據」喊話繼續告!爆料陳沂「1舉動」心虛
鄭家純(右)表示她手頭上握有新證據,會對陳沂(左)提起新的訴訟。(圖/翻攝自陳沂、鄭家純臉書)

對此,鄭家純也文中談到,過去陳沂愛用「黑菊姐」、「法院認證小三」來稱呼她,被網友提醒不能這樣寫才改文,但是鄭家純早已截圖蒐證,對她提告加重誹謗,還透露陳沂向檢察官辯稱「黑菊是在稱讚女人美麗」,她狂酸「那怎麼現在就不敢再寫了?」。

粉絲也湧入留言區力挺、安慰鄭家純,她在留言區感謝大家的加油,「她幾年前為了想紅亂罵人,搞到被公眾人物告到賠幾十萬,還是學不乖。我告她誹謗的案子共三件,不久後她一定會被起訴,今天她寫那麼多,可能是在寫信給未來的自己吧」。

更多新聞: 雞排妹「色號」洩陳沂電話號碼挨告遭判刑!一審判決結果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