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蓁搬家後出車禍 風水師一眼識破「壁刀煞」:有血光之災
藝人波波蓁自從搬新家後,常覺得渾身不適,日前特地請到風水師,幫忙改善屋內風水磁場。(圖/翻攝「波波蓁BoboJane」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不少人搬新家,或想改動房屋格局時,會請風水師來調整磁場,希望達到開運的效果。數月前剛搬新家的藝人波波蓁,近期常覺得渾身不適,日前特地請到風水師「翔丰」幫忙看房,沒想到翔丰老師一眼就看出,她的房屋內外都有「壁刀煞」的狀況,恐造成血光之災,而翔丰老師也透過開運法寶,仔細幫房子進行化煞開運。

更多新聞: 不同宗教有差嗎?通靈師揭密「佛祖和耶穌認識」 直指:心地善良就好

波波蓁分享,自從搬家幾個月來,時常感覺渾身不適,像是一下扭到腳或脖子,又或者起床時莫名腰酸背痛,甚至還出過一場大車禍,讓原本不信邪的她,都不免懷疑起是家中磁場有問題,只好找來風水師翔丰老師,幫忙處理看看。翔丰老師環視完房內外後,表示此屋最大的問題就是「壁刀煞」,尤其房間天花板處的壁刀,更直接切至床的部分,可能造成腰酸背痛或身體不適,甚至面臨血光之災,正巧應證了波波蓁近期的身體狀況。

趕緊改磁場!波波蓁搬家後出車禍 風水師一眼識破「壁刀煞」:有血光之災
翔丰老師指出,房梁天花板處的壁刀,直接切至床區,恐造成腰酸背痛。(圖/翻攝「波波蓁BoboJane」YouTube)

為了幫房屋化煞,翔丰老師拿出改運法寶五帝錢、鎮財元寶、文昌筆,一一懸掛在對應風水位置,表示經過淨化後,約三周身體狀況就能改善,財運也會有所提升,而波波蓁事後也表示,真的有深刻感受到改變,近期也回歸民視熱播八點檔《市井豪門》的陣容中,事業運改善立即有感,大讚老師實在太厲害。

趕緊改磁場!波波蓁搬家後出車禍 風水師一眼識破「壁刀煞」:有血光之災
翔丰老師將化煞改運法寶,一一掛在對應風水位置,希望讓波波蓁日後一切順利。(圖/翻攝「波波蓁BoboJane」YouTube)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木偶會自行活動?直擊民間流傳千年鳳陽術 他揭密「這1處」露出破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