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嫁妝換黃金「給連千毅補辦婚禮」 網看1年前「生日願望」神打臉
連千毅說自己的媽媽準備一筆錢和黃金要給他和老婆辦婚禮。(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與老婆「真人版娜美」石帕玉結婚多年,過去卻屢傳婚變,引發外界熱議,不過近期雙方回歸正常家庭生活,經常曬出合照放閃,感情甜蜜如初。日前連千毅在臉書上透露,媽媽有意將自己的嫁妝換成黃金,並將自己存的一筆錢讓他給老婆娜美補辦婚禮,不過去年他也說自己的願望就是「補辦婚禮」,但至今仍未完成,可說是打臉打很大。

更多新聞: 挺過婚變風波…連千毅送娜美妻「215萬賓士」放閃歡慶10週年

媽媽嫁妝換黃金「給連千毅補辦婚禮」 網看1年前「生日願望」神打臉
連千毅的媽媽將自己的嫁妝換成黃金,想要給娜美補辦婚禮。(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今(13)日在臉書發文感嘆「世上只有媽媽好,人要對父母感恩」,他表示,前些日子媽媽說,自己存了一小筆錢,也將自己的嫁妝換成全新的黃金,要給連千毅和娜美補辦婚禮用,不過他向媽媽說「你嫁妝的黃金傳承給娜美是可以的!」,但是「錢,你留著想吃什麼就吃、需要用就去用!我不會收!」。他認為父母拉拔孩子長大實屬不易,「把我們生的好手好腳的,就應該努力掙錢,再讓父母安享晚年!這才是盡孝!」。

媽媽嫁妝換黃金「給連千毅補辦婚禮」 網看1年前「生日願望」神打臉
連千毅(左)與老婆娜美(右)感情甜蜜。(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貼文一出,立即吸引大批網友們狂讚,「出了社會才知道,外面再貴再高級的食物都不比媽媽從冰箱隨意拿出煮的東西好吃。」、「世上只有媽媽好」、「家永遠都是溫暖的避風港」、「世上只有媽媽最愛子女,父母在世時要即時行孝」、「孝順」、「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媽媽嫁妝換黃金「給連千毅補辦婚禮」 網看1年前「生日願望」神打臉
連千毅在去年生日時曾說,自己最大的願望就是「補辦婚禮」。(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不過,連千毅在去年(2022)生日時,曾許願「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完婚,補辦婚禮」,但至今已過了1年仍未完成。他過去曾表示,和娜美結婚時,只有公證,沒有宴客,曾問娜美要不要辦婚禮,娜美卻說「找一間漂亮的婚紗拍照當作留念就好,把這些錢拿去再多買一間房子,收租金,比較理想!」,讓他大讚老婆很懂事。



更多新聞: 連千毅遭重判7年神隱!悄開新帳號曝近況 網驚:蓋土地公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