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吵架! 男持瓦斯桶、打火機揚言引爆  遭警消狂噴水壓制

民視新聞/劉朝陽、黃信儒台中報導

4月14日中午,台中市南區一名29歲男子,與女友發生口角糾紛,情緒激動,居然開啟家中的瓦斯桶,女友見狀要阻止,卻吸入過多瓦斯,身體不適送醫。警消到場,擔心引爆,當機立斷,立即噴射強力水柱,上前壓制,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醉男搭Uber暴走!司機遭痛毆哭喊「不收你錢」 拒2萬和解金怒告

員警vs.嫌犯說,「我跟你說啦,我們大家都有家庭都有小孩,我們不想冒險,你也不要為難我們,好不好?」

情侶吵架! 男持瓦斯桶、打火機揚言引爆  遭警消狂噴水壓制
員警好說歹說,希望吳姓男子,放下手中的瓦斯桶和打火機,但他卻不肯,就這樣和警方對峙。

員警vs.嫌犯說,「那你把瓦斯放下來,好你放下,我們全部來這裡,你帶這個出去,人家會不會害怕,你看那邊還有小孩在看。」

員警一邊勸說,一邊步步近逼,這時男子冷不防打開瓦斯,氣氛頓時緊張,大批警力見狀,立刻一擁而上,將男子壓制在地,並且噴射強力水柱。

4月14日中午,警方獲報,台中市南區一戶住宅,一對男女激烈爭吵,男子突然打開瓦斯,女方見狀上前阻止,過程中卻吸入過多瓦斯,身體不適、送醫治療,員警到場後,男子還是手持瓦斯桶,情緒激動。

情侶吵架! 男持瓦斯桶、打火機揚言引爆  遭警消狂噴水壓制
健康派出所副所長簡名漢說,「經警方到場不斷勸說,通知消防隊到場協助,以水線噴灑後,警方立即上前逮捕嫌犯,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消當機立斷,以優勢警力和強力水柱控制場面,解除危機,男子迅速落網,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被同事性騷!桃園市府這原因不開罰 空服員工會抗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