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搭Uber暴走!司機遭痛毆哭喊「不收你錢」 拒2萬和解金怒告
一名Uber司機近日遭酒醉乘客毆打,事後男乘客為求和解表示願意賠償,但僅丟下2萬元就走人,受到極大驚嚇的司機,則決定對乘客提出告訴。(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近日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在社群引發討論,事件發生在4月13日清晨6點半,一名Uber司機疑似載到酒醉乘客,從畫面中可看到乘客不知何故凶狠地瞪著司機,接著起身撲向前座,司機爆吼一聲「你偷我手機就不對」,就被男乘客壓在身下,並遭出拳痛毆,隨後又被男子奪走手機,據悉,施暴男子在事後為求和解表示願意賠償,但僅丟下2萬元就走人,而台北市計程車工會則表示,司機在事件中受到很大的驚嚇,目前已決定提告。

更多新聞: 好心被雷親!夫妻吵架幫「壓制暴走夫」 熱心騎士最後下場全網都笑了


醉男搭Uber暴走!司機遭痛毆哭喊「不收你錢」 拒2萬和解金怒告
施暴男子不只出拳痛毆司機,還下車搶奪對方手機。(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從流出的畫面中可見,施暴男子在出拳時凶狠嗆聲「你他X很屌是不是」,司機則邊打電話報案,邊哭喊「你快下車,我不收你錢」,眼見男子好不容易抽身,卻是下車前往前座搶奪司機手機,司機見狀則趕忙下車追上,兩人在路上又是一陣怒罵扭打,據了解,司機有透露自己不知道為何會遭到酒醉男子攻擊,而工會在聯繫被毆的司機後,已說明後續處理的程序,對方則表示將對該名乘客提出告訴。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有夠噁!大慶夜市牛排攤「用髒水刷鐵盤」 黑心老闆下場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