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西、東北部高溫破紀錄 羅德島州海灘擠滿消暑人潮

民視新聞/林昀嫻綜合報導

北半球目前正值春天,不過在美國,已經熱到有如夏天。中西與東北部有些地區,氣溫頻頻打破以往紀錄。不少民眾已受不了爆熱天氣,都衝到海灘,玩水避暑。不過當局也警告,高溫與乾旱天氣,恐會升高部分地區的野火風險。

更多新聞: 撿到全壘打球竟被奪走!媽慫恿女兒伸手硬搶 畫面流出網怒了:垃圾育兒

不管是到海灘踏浪,還是曬曬日光浴,羅德島州的一處海灘,到處都是人,因為最近天氣實在熱到不行。

美國中西、東北部高溫破紀錄 羅德島州海灘擠滿消暑人潮
羅德島州民眾說,「有點忘記好天氣時羅德島人的生活了,所以就拋下一切來海灘玩,今天就是最適合來的一天。」

現在才4月中,不過美國中西部與東北部的民眾,最近卻提早體驗夏天酷熱,不少地區氣溫都打破紀錄,其中麻州波士頓,以及康乃狄克州哈特佛,4月13日氣溫,換算為攝氏分別為31度與33度,雙雙打破1977年的紀錄,而羅德島州的普洛威頓斯,則打破1945年紀錄。

當地電視台記者說,「氣象局預估中西與東北部週四(4月13日)與週五(4月14日),當日氣溫近90個會打破以往紀錄。」

紐澤西氣象局也警告,高溫與乾旱天氣,恐會升高部分地區的野火風險。不過民眾顯然不太在意,先玩水消暑再說。

美國中西、東北部高溫破紀錄 羅德島州海灘擠滿消暑人潮
​​​​當地民眾說,「試圖要進到水中現在水溫還有點冷,但可能會像那個男子一樣跳下去,因為他看起來玩得很開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哈日族注意!JR Pass全國版10月預計「漲65%」 價格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