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全壘打球竟被奪走!媽慫恿女兒伸手硬搶 畫面流出網怒了:垃圾育兒
美國近日發生,一名男球迷撿到全壘打球後,被一旁女童硬生生奪走的事件,而該女童的父母也遭到網友撻伐。(圖/翻攝「blabla112345」Twitter)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中職富邦悍將於4月12日迎戰味全龍,在五局上半味全龍的陳品捷,擊出一顆3壘看台方向的界外球,一對陌生男女分別跑向該球,而率先撿到球的男球迷,將它送給了女球迷,暖心舉動引起現場一片掌聲及熱議,但同一天,美國職棒費城人的主場比賽中,同樣有位球迷幸運撿到打者擊出的全壘打球,沒想到卻被一位女童硬生生奪走,而小女孩在得到球後,竟將其丟回球場,讓全場球迷們看傻眼。

更多新聞: 抖音一響父母白養!女高中生「臉塞電車門」不讓關 網氣炸:教育失敗


球迷全壘打球竟遭搶!媽媽使喚孩子奪球 女童開心得手結局卻超傻眼
撿到球的眼鏡男起初不想讓出球,但在眾人鼓譟之下,他只能無奈拱手讓出。(圖/翻攝「blabla112345」Twitter)

當天比賽中,馬林魚的阿拉耶茲(Luis Arraez)擊出全壘打,由一名戴著眼鏡的男球迷搶到,接著身穿粉色上衣的女童,在父母及其他觀眾慫恿下,試圖將球從眼鏡男手中奪走,起初男球迷不願將球讓出,但在全場鼓譟之下,眼鏡男只能無奈鬆手,讓女童拿走全壘打球。

球迷全壘打球竟遭搶!媽媽使喚孩子奪球 女童開心得手結局卻超傻眼
女童得到球後,不過幾秒的時間,她就將球重新丟回球場內。(圖/翻攝「blabla112345」Twitter)

得到球的女童面露開心神色,沒想到才拿著沒多久,她就小手一揮,把球丟回球場,引起現場一陣歡呼,過程全被記錄下來並PO上網,在社群上罵聲不斷,網友們指責女童爸媽的教育方式,狠批「哇這些人真的教孩子偷東西是正確的嗎」、「垃圾育兒」、「鼓勵這種垃圾行為的人令人作嘔」、「典型的爛父母」。


更多新聞: 彷彿水族館!港妞參觀海大水產養殖系 見超豐富資源羨喊:香港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