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10元!台南阿嬤肉燥飯超佛心 她見驚人分量傻眼:到底有沒有賺錢
YouTube頻道「這裡很無聊」近期前往台南市永康區,品嚐當地超佛心的銅板美食。(圖/翻攝「這裡很無聊」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近年來全球物價飆漲,許多小吃似乎變得不再平價,不過在各縣市其實還有許多隱藏版銅板美食,不只能填飽肚子,還能省荷包。經常分享台灣各地美食的YouTube頻道「這裡很無聊」,近期前往台南市永康區,品嚐在地食物,其中最讓他們驚豔的,不外乎是分量驚人的阿嬤肉燥飯,甚至一碗只售價10元,讓他們驚嘆「擔心有沒有賺錢」。

更多新聞: 真神人!街頭跳繩挑戰狂變特技秀 他一招「雙迴旋交叉後空翻」震撼全場


只要10元!台南阿嬤肉燥飯超佛心 他見驚人分量嘆:擔心有沒有賺錢
位於永康區的龍橋街的小吃店,販售的肉燥飯及米粉湯分量驚人,讓他們一見到直喊「太佛心了」。(圖/翻攝「這裡很無聊」YouTube)

頻道成員們到訪的阿嬤肉燥飯,位於永康區的龍橋街,看上去與一般住家沒甚麼不同小店,販售不少平價小吃,有10元的肉燥飯、40元的意麵及米粉湯等,當天因為已接近打烊時間,店內所剩的食物已不多,他們只品嚐了肉燥飯及米粉湯,但餐點一端上桌後,驚人的份量讓人直呼「太佛心」,不過阿嬤竟還擔心分量太少,反問「夠嗎」,超實在的用料更讓他們感嘆「擔心有沒有賺錢」。

只要10元!台南阿嬤肉燥飯超佛心 他見驚人分量嘆:擔心有沒有賺錢
位於永康區永大路三段的鮮魚湯店販售的肉燥飯,相當符合這裡很無聊一行人的胃口,他們更稱它為「永康之光」。(圖/翻攝「這裡很無聊」YouTube)

另一間位於永康區永大路三段的鮮魚湯店,則是售有鮮甜的魚湯及肉燥飯,石斑魚湯的石斑魚嚐起來脆口又新鮮,而肉燥飯也是搭配得非常適合,讓他們不斷稱讚好吃,甚至給予它「永康之光」的封號。

更多新聞: 朝樓層按鈕狂噴!中國屁孩在電梯內亂小便 網怒:到底啥家庭教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