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豐腴也沒關係!混血台妞揭身分優勢 笑曝:變胖還會被稱讚好看
台灣及奈及利亞混血艾咪,近期分享身為混血兒,在台灣生活時,能夠享有哪些優勢及好處。(圖/翻攝「艾咪AIMichelle」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修長苗條的身材是不少人追求的目標,有些人甚至會努力維持身材,避免發福變胖,但對於少數人變胖反而更容易得到稱讚。混血兒YouTuber艾咪近期在YouTube頻道分享,混血兒在台灣生活享有那些優勢,提到身材方面,不少人認為她的異國外貌,搭配豐腴的身材相當適合,艾咪甚至說「變胖還會被稱讚這樣才好看」。

更多新聞: 中國婚鬧多恐怖!新郎遭綁路燈「砸雞蛋放鞭炮」 網怒轟:惡俗


身材豐腴也沒關係!混血台妞揭身分優勢 笑曝:變胖還會被稱讚好看
艾咪在台灣生活時,因混血兒的身分,自然而然能夠交到主動來攀談聊天的朋友。(圖/翻攝「艾咪AIMichelle」YouTube)

從小在台灣生活的艾咪,是名台灣及奈及利亞的混血兒,她坦言,這樣的身分雖然必須經常解釋,自己是台灣人也會講中文,感到非常麻煩,但卻也有不少優勢,像是不少台灣人會主動與她攀談交友,艾咪也因此被動式的認識許多朋友,直到近期她到美國留學,才發現自己其實是個不太懂得交友的人。

身材豐腴也沒關係!混血台妞揭身分優勢 笑曝:變胖還會被稱讚好看
給人英語能力好形象的艾咪認為,這能成為她未來求職的加分優勢。(圖/翻攝「艾咪AIMichelle」YouTube)

而她異國的長相,除了被認為搭配豐腴身材才好看外,艾咪還說周遭的人對她帶有英語能力好的印象,也常有人希望可以請她教學英語,而艾咪認為,這對身為英語系學生的她來說,在未來求職時,也能成為一大優勢。

更多新聞: TWICE、三上悠亞近在眼前!台妞揭南韓職場福利 網見女神羨慕喊: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