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婚鬧多恐怖!新郎遭綁路燈「砸雞蛋放鞭炮」 網怒轟:惡俗
中國婚鬧由於太過誇張與脫序,遭人詬病,日前網路上又流傳一則婚鬧影片,親友團往新郎身上灑麵粉,接著丟擲鞭炮,誇張行為非常危險。(圖/翻攝「黃西砲 」微博)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在華人社會的婚禮中,親友團會設置許多關卡考驗新人,俗稱的鬧洞房、婚鬧,讓現場氣氛更熱鬧,但在中國卻屢屢傳出鬧過頭的情況,之前發生伴郎團圍毆新郎,聲稱愈打愈幸福,沒想到新郎因此支氣管破裂宣告不治,婚禮變葬禮,令人不勝唏噓,近日中國網路上又流傳一則影片,疑似新郎被綁在電線杆上,親友們在一旁嘻嘻哈哈,往他身上灑麵粉、砸雞蛋,下秒更拿出鞭炮,脫序行為令人傻眼。

更多新聞: 哭訴被勒索!中國遊客未攜護照遭大馬警察攔查 他諷:怎不帶護身符


中國婚鬧多恐怖!新郎遭綁路燈「砸雞蛋放鞭炮」 網怒轟:惡俗
新郎被綁在路燈上,上身還被黑色塑膠袋套住,遭到親友團砸雞蛋、灑麵粉。(圖/翻攝「黃西砲 」微博)

一群男男女女聚在橋上,佔據大半個車道,主人翁新郎被緊緊地綁在路燈上,動彈不得,一名男子扛著一袋麵粉,直接往他身上撒,接著數個人手捧一整盤雞蛋,瘋狂往新郎身上砸,其他親友們不僅沒有阻止這場鬧劇,還嘻嘻哈哈地用手機錄影,最誇張的是有人拿出一整串鞭炮,點燃後往新郎方向甩,瞬間煙花四起,新郎卻無法逃離。

中國婚鬧多恐怖!新郎遭綁路燈「砸雞蛋放鞭炮」 網怒轟:惡俗
中國婚鬧愈來愈誇張,甚至往新郎身上放鞭炮,現場煙花四射,相當危險。(圖/翻攝「黃西砲 」微博)

誇張又無理的婚鬧行為,令網友相當氣憤,也有人感嘆不用可憐新郎,認為物以類聚,說不定新郎之前也這樣鬧過親友「先不說人,首先他們在破壞公共環境衛生」、「無底線,惡俗」、「我還以為是抓到小偷了呢」、「麵粉加鞭炮,他們真的不怕出事」、「這不是親友,是仇人吧」、「生長在這種地方好慘」。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挺「禿」然的!中國男強吻不成惱羞踹飛女孩 網憂心遭警方吃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