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禿」然的!中國男強吻不成惱羞踹飛女孩 網憂心遭警方吃案
中國又上演唐山打人事件翻版,一名男子當街做出強吻女孩動作,女生回擊時竟扯下男子假髮,男子惱羞成怒踹飛對方,當街毆打女子。(圖/翻攝「笑得我鼻孔都沒了 」微博)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中國屢屢傳出震驚社會的女性被害事件,2022年的唐山打人事件,施暴男子因搭訕不成竟痛毆對方,如今在中國湖南,傳出翻版事件,網友在社群平台曝光一段影片,在咖啡廳門口,幾名男女發生衝突,一名男子疑似強吻另一名女孩,女孩嚇到回擊,男子惱羞成怒狠踹對方,女孩當場被踹飛倒臥路邊,男子還想上前繼續毆打。

更多新聞: 比早餐奶茶還強!星巴克新品成「瀉藥」員工也不敢喝 專家評價曝光


挺「禿」然的!假髮男強吻不成惱羞踹飛女孩 網憂心遭警方吃案
肖男被扯下假髮,惱羞成怒狂歐張女,一旁朋友想攔都攔不住。(圖/翻攝「笑得我鼻孔都沒了 」微博)

據當地媒體報導,4月8日晚間九點多,該名施暴男子42歲姓肖,肖男當時與朋友在馬路邊聊天,借坐21歲張女的機車上,張女前來取車時,雙方發生衝突,肖男抓扯張女的頭髮,臉貼近張女,張女情急之下回擊,竟一把扯下肖男的頭髮,男子光亮的頭頂露出,讓他惱羞成怒,狠踹張女,女子當場飛出去撞到機車,倒臥在地,情緒激動的肖男,數度抓起張女的頭髮,暴力毆打女子。

挺「禿」然的!假髮男強吻不成惱羞踹飛女孩 網憂心遭警方吃案
張女被當場踹飛,撞上一旁的機車,整個人虛弱無力倒臥在路上。(圖/翻攝「笑得我鼻孔都沒了 」微博)

施暴影片迅速在網路瘋傳,輿論延燒,中國警方在4月9日發出公告,內容僅提及到男子對女子施暴,臉貼近是想在張女耳邊謾罵,並表示已將嫌疑人帶回警局拘留,卻引起大批網友不滿,他們認為影片明顯看出是強吻,懷疑中國警察想掩蓋事情真相,避免網友聯想到唐山事件,因此刻意迴避騷擾問題,遭網友怒轟「強吻隻字不提」、「太氣憤了」、「性騷擾這麼明顯,警方看不出來」、「不要讓人民心寒」。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香氣迷人!日男初嚐「超商茶葉蛋」秒愛上回甘滋味 驚呼:好像會上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