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一輩子做功課!情侶檔打造「舒服到不想出門」小窩 網讚:開眼界
喜愛分享買房資訊的阿轟與真真,日前拜訪一位粉絲,他的超狂智能住宅讓網友都驚嘆不已,粉絲女友也開玩笑表示他花一輩子在做功課。(圖/翻攝「真奈特每天都在瞎忙」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比起台北市的蛋黃區,愈來愈多民眾考慮往新北市郊區置產,不僅價格差距大,環境清幽也是許多買房族的考量之一,喜愛分享買房資訊的YouTuber阿轟與真真,日前拜訪一位粉絲的新家,他選擇在淡水區置產,整個家被綠茵環繞,還能眺望山水,不僅戶外美景驚人,細節狂的粉絲在家居上做非常多功課,讓阿轟直呼「住在這裡我也不想出門了」。

更多新聞: 小小暖男!媽遭玩具砸眼3歲兒衝來關心 「呼呼+親親」安慰感動她


花一輩子做功課!情侶檔打造「舒服到不想出門」小窩 網讚:開眼界
小樹選擇打掉一間客臥,改造成半開放的工作室,讓翠綠山巒成為最美的裝潢。(圖/翻攝「真奈特每天都在瞎忙」YouTube)

粉絲名叫小樹,阿轟透露小樹很久之前邀請他們來,這也促使阿轟與真真開箱好友的住宅,這次真的踏入小樹的家,讓阿轟驚呼太誇張,他們大膽的把客臥打掉,映入眼簾是整片壯麗山景,布局與裝潢上細節滿滿,語音控制的窗簾、仿水族館的造景,曲線隔間與曲線電視櫃呼應,各處皆能看出男主人的巧思,小樹的女友Phoebe開玩笑表示,他花了一輩子在做功課。

花一輩子做功課!情侶檔打造「舒服到不想出門」小窩 網讚:開眼界
公設的戶外露臺,可以眺望觀音山以及淡水河,山水環繞的美景讓阿轟直呼太誇張。(圖/翻攝「真奈特每天都在瞎忙」YouTube)

相較其他民眾追求公設比低,小樹認為,新建案的公設幾乎占到3成坪數,他反過來思考,何不選擇有多樣的公設環境,他們的大樓有溫泉、無邊際游泳池以及健身房等等,加上他與女友都是在家工作,出門機會少,真真也十分認同,多花點預算讓自己住的更舒適,超狂的開箱影片也讓網友直呼開眼界「好有質感的家!真的值得花一輩子時間去研究」、「科計感跟自然結合,開眼界了」、「這個真的住進去都不想出門了」。

更多新聞: 日本租車自駕「漏1物」!網紅遊大阪慘賠1萬元 崩潰直喊:悲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