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一響父母白養!女高中生「臉塞電車門」不讓關 網氣炸:教育失敗
近日有日本女高中生為了拍搞笑片,在JR武藏五日市站的列車上,將臉塞入即將關閉的列車門中央,並做出臉被擠壓的滑稽表情。(圖/翻攝「itaiTikTok」Twitter)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近幾年短影音風潮盛行,許多人為了引起他人關注,常做些特立獨行的舉動博取流量,而日本2月才爆發高中生舔壽司醬油的「迴轉壽司之亂」,近日有女高中生為了拍搞笑片,在JR武藏五日市站的列車上,將臉塞入即將關閉的列車門中央,並做出臉被擠壓的滑稽表情,影片傳上TikTok後,馬上被轉發至Twitter,並在網上引發批判聲浪,怒批現代孩子「教育失敗!」

更多新聞: 只要10元!台南阿嬤肉燥飯超佛心 她見驚人分量傻眼:到底有沒有賺錢


抖音一響父母白養!日本JK「臉塞電車門」不讓關 網氣炸:教育失敗
有網友指出,女學生們玩鬧時搭乘的列車應有手動開關門的功能。(圖/翻攝「itaiTikTok」Twitter)


有網友在事發後肉搜出影片中的女高中生,並透露他們是日本五日市高中的高一學生,雖然在事發後他們很快就將影片刪掉,但被轉發的影片才在網上流傳數日,就已經累積300多萬網友觀看,並留言怒批女學生破壞公共財,且影響列車運行,不過也有網友指出,女學生們玩鬧時搭乘的列車應有手動開關門的功能,雖然他們可能是在列車停靠時做出的惡作劇,但仍不鼓勵做出如此危險的舉動。

更多新聞: 花一輩子做功課!情侶檔打造「舒服到不想出門」小窩 網讚:開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