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海拔最高!關原加油站肉粽漲5元 網友大讚「依舊超佛心」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漲價竟然獲得一面倒讚聲!這是全台海拔最高、位在中橫公路上的「關原加油站」,販賣部的肉粽是一大特色,原本一顆40元,最近宣布5月1日起調漲到45元,加油站表示因為成本不堪負荷才會漲價。沒想到調漲不但沒引起反彈,網友還大讚價格依舊佛心,甚至有人說漲太少了,漲到50元都合理。

更多新聞: 洋芋片「不用筷子夾」也不沾手?幼稚園女童1動作讓媽看呆了

民眾vs.加油站人員說,「還有肉粽嗎,有 肉粽有,幾顆肉粽,兩顆,好。」

民眾一個接一個,指名要吃肉粽,但這裡可不是什麼名店,而是一間加油站!

販賣部外排起長長人龍,進到內部掀開電鍋,裏頭滿滿都是肉粽。位在中橫公路上,海拔2374公尺,全台最高的「關原加油站」,賣的肉粽是一大特色,站方近期公告5月1日起,售價將從40元漲到45元,「漲」聲響起不但沒引起反彈,民眾還直呼佛心!

全台海拔最高!關原加油站肉粽漲5元 網友大讚「依舊超佛心」

民眾表示,「合情合理 他買的食材費用,都一定價錢比平地還貴,因為還有運費的部分 滿佛心的啊。」

其他商家說,「深山裡面要找個吃的就不容易,市區買一顆可能就要40 50塊很正常,他現在要漲價五塊 我覺得很佛心,算是便宜。」

就連市區小吃店業者也坦言,近期豬肉及各項原物料上漲,45元的肉粽真的不貴!也有不少車友留言力挺,認為漲到50元更好,還有人則是體諒,偏遠山區運輸是很大問題,認為站方漲價很合理。

全台海拔最高!關原加油站肉粽漲5元 網友大讚「依舊超佛心」

中油油銷事業部東區營業處長許博彬表示,「為了維持長久以來建立的雲端肉粽品質,本公司仍然堅持使用原有材料,跟手工包粽的方式製作 微幅調漲,持續讓雲端肉粽飄香中橫公路。」

中油強調是成本不堪負荷才調漲,萬物其漲下,高山上的肉粽也喊漲,但價格依舊佛心,意外獲得民眾叫好鼓掌。

更多新聞: 龜山公寓「空橋」消失了!桃園建管處:已強制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