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天闖空門!囂張闖入貨運行 撬開抽屜鈔票一把塞進包包逃逸

民視新聞/黃恩琳、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

慣竊在大白天,囂張闖入貨運行,偷走5萬6000元現金!4月9日下午將近3點半,新北市一名慣竊,騎車經過三重一間貨運行,發現一樓沒人,他先是破壞大門的門鎖,潛入後,再撬開櫃台抽屜,把大筆鈔票塞進包包,不過,警方獲報後,很快就循線抓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這個行員好厲害!助警救出被軟禁2男、破獲詐欺集團

一名騎士把車停在貨運行旁,走到門前探頭探腦,接著掉頭走人,但沒想到過沒幾秒,又折回來,就看男子手拿破壞工具,撬開玻璃門鎖,20秒內就把門弄開,闖進去,接下來就是一陣翻箱倒櫃。

男子手腳俐落,犯案時間短短2分鐘,他把偷來的上萬元現金,一股腦地塞進包包,騎車逃離現場。

大白天闖空門!囂張闖入貨運行 撬開抽屜鈔票一把塞進包包逃逸

貨運行業者說,「媽媽大概是3點多的時候,她把玻璃門鎖住,去樓上收衣服,其實她到樓上的話,大概也應該只有10分鐘而已,5點多我媽媽拜拜的時候,才發現抽屜被人家撬開過。」

這起事件就發生在新北市三重區,9日下午將近3點半,41歲丁姓慣竊,趁沒人在貨運行一樓,闖進去,大膽破壞抽屜鎖頭,偷走現金5萬6000元,業者事後發現,錢怎麼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遭小偷了。

大白天闖空門!囂張闖入貨運行 撬開抽屜鈔票一把塞進包包逃逸

貨運行業者說,「覺得嫌犯應該是專業的,他速度很快,就好像進自己家門,你們有看到監視器吧,一開一進來,其實他作案時間非常快,連我們自己住在這裡都沒感覺。」

中興橋派出所所長黃心廉指出,「經調閱周遭監視器,並鎖定嫌犯特徵及使用車輛,循線將丁男查緝到案,全案訊後將丁男依竊盜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光天化日之下,大膽闖貨運行偷錢,這名慣竊就是學不乖,再度進警局。

更多新聞: 快新聞/調查局緝毒英雄遭爆收賄 讓受刑人「私會家人」遭聲請羈押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