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牛落後19分上演逆轉!全靠她「獅吼功」擊潰暴龍罰球成MVP
有外媒指出公牛昨(13)日逆轉關鍵之一,是靠著球星德羅森(左)女兒的尖叫聲。(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職籃球員罰球時,客隊球員往往會受到各種形式的干擾,導致罰球難度提告。在昨日NBA東區附加賽公牛作客暴龍,雙方將爭奪錢進季後賽的機會;比賽第三節一度落後高德19分的公牛,最後竟成功上演逆轉秀,以109:105淘汰暴龍,讓對方提前「放暑假」,然而賽後公認的MVP竟不是公牛任何一名球員,而是陣中球星德羅森(DeMar DeRozan)的女兒,靠著尖叫讓暴龍在罰球只有50%,間接幫助父親的球隊取勝。

更多新聞: NBA/詹皇燃燒小宇宙!附加賽45分鐘狂砍30分逆轉灰狼晉級季後賽
NBA/公牛落後19分上演逆轉!全靠她「獅吼功」擊潰暴龍罰球成MVP
公牛昨日與暴龍進行附加賽,爭奪季後賽席位。(圖/美聯社提供)


公牛昨(13)日在附加賽中,前三節被暴龍壓著打,甚至一度落後19分,眼看將被淘汰,除了球員在進攻端表現外,德羅森的女兒也利用暴龍球員罰球時,突然發出高分貝的尖叫,干擾罰球者的專注度,沒想到此招還真的奏效,此戰暴龍諸將全場36罰僅18中,命中率僅有50%。

NBA/公牛落後19分上演逆轉!全靠她「獅吼功」擊潰暴龍罰球成MVP
公牛一度落後19分,但最後成功反超上演逆轉秀。(圖/美聯社提供)


她的「獅吼功」也被外媒注意到,並評論她才是「真正的MVP」影片曝光後,也引發球迷熱烈討論,有人表示「NBA球員輸給孩子」、「尖叫真的很煩人」、「想像一下,為這些座位支付數千美元,結果小孩在你耳邊尖叫」、「請不要為此表揚她。令人不安的是,沒有大人過來讓她閉嘴」、「她真的聽起來像一隻老鷹」。


更多新聞: NBA/公牛拉文好表現逆轉暴龍 將與熱火爭季後賽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