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開放QA問答!被問「喜歡蔡依林還林志玲?」他誠實給答案
網友提問周星馳(中)喜歡蔡依林(左)還是林志玲(右),他也大方回應。 (圖/翻攝自「jolin_cai」、「stephenchow」、「chiling.lin」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60歲港星周星馳(星爺)拍過無數經典港片,活潑生動的演技深植影迷心中,讓他被封為「喜劇之王」。久未公開露面的周星馳去年10月悄悄開通個人IG,至今已吸引超過100萬人追蹤,周星馳也特別開放粉絲問答,一一回覆網友的問題,其中就有人搞笑提問,「喜歡蔡依林還是林志玲?」,對此,星爺也幽默回應,笑翻大批網友。

更多新聞: 與周星馳爆王不見王!梁朝偉曝「真實交情」曾合拍短片:我被他打死


周星馳開放QA問答!被問「喜歡蔡依林還林志玲?」他誠實給答案
周星馳為了慶祝追蹤人數超過100萬,發起粉絲問答活動。(圖/翻攝自「stephenchow」IG)


周星馳自從開設IG後,就不時會發起活動,親民地和粉絲互動。周星馳12日就在IG發文,附上一張他主演的《少林足球》劇照,並寫下,「有望達到1,000,000粉絲之際,來個AMA答謝大家,各位可在評論區向我提出任何問題,小弟會從中挑選作回答」。這則貼文一出,才過了短短2天就累積13.4萬人按讚、1.3萬人留言提問。

周星馳開放QA問答!被問「喜歡蔡依林還林志玲?」他誠實給答案
對於網友提問,周星馳表示,「Why not both(為何不兩個都要?)」。(圖/翻攝自「stephenchow」IG)


周星馳開放QA問答!被問「喜歡蔡依林還林志玲?」他誠實給答案
蔡依林(右)與林志玲(左)都是演藝圈著名美女,周星馳也表示2個人都很喜歡。(圖/翻攝自「jolin_cai」、「chiling.lin」IG)


蒐集完各式各樣的問題後,周星馳昨(13)日開始回答網友提問,其中有人問到「喜歡蔡依林還是林志玲?」,2位女星可說是完全不同類型,蔡依林火辣性感,舞台魅力席捲各地,林志玲則是身材高朓,並擁有仙女般的氣質,讓人不禁好奇,周星馳喜歡哪一種類型。結果周星馳看完後直接回答,「Why not both(為何不兩個都要?)」,一番話道出自己的心聲,超誠實的回答也笑翻大批網友。

更多新聞: 周星馳演技爛?名導曝真相「周潤發比較差」 1場戲讓他超驚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