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宜蘭飲料貨櫃車翻覆 價值50萬元果汁汽水翻落一地
羅東光榮路橋一輛飲料貨櫃車翻覆,造成大批果汁汽水箱倒落在地。(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書旋報導

宜蘭縣羅東鎮光榮陸橋今(14)日下午3時驚傳飲料貨櫃車翻覆,車上價值50萬元的飲料通通被甩出車外,造成對向自小客車受損,目前無人受傷。不過該起事故造成陸橋雙向阻塞,羅東鎮長吳秋齡表示,已聯絡相關單位進行路障排除,根據最新消息,目前該路段已經開放雙向通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劉耀仁嗆「當選靠阿公、市政不用功」 蔣萬安罕見動怒

宜蘭縣羅東鎮光榮陸橋在下午3時左右,出現一輛飲料貨櫃車疑似上橋時車速太快,車上價值50萬的雪碧、可樂、果汁等各種飲料從左側車廂一洩而出,瞬間還波及對向行駛的一部自小客車,所幸只有車損,駕駛並未受傷。

快新聞/宜蘭驚傳飲料貨櫃車翻覆 價值50萬元果汁汽水翻落一地
羅東鎮公所及附近里長到車禍現場關心。(圖/民視新聞)

不過該起事故也造成光榮路橋目前雙向封閉,吳秋齡表示,目前已經聯絡好洗路的車輛,希望在傍晚6時以前,要恢復光榮陸橋雙向通車,根據最新消息,目前該路段已開放雙向通行。

至於遭波及的對向小客車駕駛則驚魂未定地表示,他開車遇到半路突然發現對面車道的飲料貨櫃車「整車翻覆」,所幸及時閃避,車上兩名乘車沒有受傷,至於受損車輛目前則由拖吊車被脫離現場。


快新聞/宜蘭驚傳飲料貨櫃車翻覆 價值50萬元果汁汽水翻落一地
該起飲料車翻覆造成大批飲料滾落在地。(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面對台海情勢「不升高衝突」 蔡英文:但我們會堅定捍衛民主自由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