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聲樂團」鹿港快閃演出! 施振榮夫婦返鄉力挺

民視新聞/許家程、黃信儒SNG彰化報導

「灣聲樂團」來到鹿港快閃演出,第一站就來到龍山寺表演羅大佑名曲《鹿港小鎮》,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夫婦也到場欣賞。施振榮表示,感謝「灣聲樂團」來到鹿港,走遍知名景點,也讓台灣音樂和鹿港文化緊密結合。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人倫悲歌!8旬老父堅不請看護 兒照顧病倒「生日當天猝死」

熟悉的音樂,羅大佑的《鹿港小鎮》,「灣聲樂團」來到龍山寺演出。

「灣聲樂團」鹿港快閃演出! 施振榮夫婦返鄉力挺
樂團在龍山寺前快閃演出,吸引遊客駐足聆聽,宏碁集團創辦人也是灣聲樂團後援會會長施振榮帶著夫人,回到故鄉鹿港,一起欣賞同樂。

灣聲樂團後援會長施振榮說,「李老師把灣聲樂團帶到鹿港,我的故鄉來,而且是用快閃的型態,把重要的景點都在那邊,做一個快閃。」

灣聲樂團後援會長施振榮夫人葉紫華說,「對,那鹿港有很多很精緻的東西、很古的東西在裡面,希望大家能夠來好好體驗。」

快閃表演,一個景點停留約10分鐘,再換下個景點繼續演出,而演出曲目精挑細選,都是台灣在地的本土音樂。

「灣聲樂團」鹿港快閃演出! 施振榮夫婦返鄉力挺
灣聲樂團總監李哲藝說,「雖然音樂家很辛苦,但是每個點都帶給音樂家不同感動,更讓我們年輕音樂家,覺得我們演奏自己的音樂,跟台灣這塊土地的人事物,還有文化的連結更加強烈,每個人更愛我們自己這塊土地。」

「灣聲樂團」從2018年開始行腳演出,走遍台灣各角落,這回來到鹿港,周末假日遊客多,「灣聲樂團」的精彩演出,也讓遊客驚喜連連。

更多新聞: 快新聞/青銀共市獲外媒讚賞 高雄鹽一市場登日本《BRUTUS》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