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童顏師妹脫了!漁港辣穿比基尼「僅2條帶支撐」 網融化:我又沒了
林襄(左圖右)人氣居高不下,小師妹霖霖(左圖左)也成為近期話題。(圖/翻攝「leelin0」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近來台灣啦啦隊女神話題不斷,每位不僅人美身材辣,熱舞應援的模樣也成為球場焦點,甚至紅到日本成為另一種「台灣之光」。近期除了林襄的人氣居高不下,其師妹「霖霖」李芷霖也不容小覷,童顏無害的外表藏著火辣的身材,先前她和林襄一起在滑雪場脫衣的美照才驚艷不少人,近日又曬出一系列在漁港身穿比基尼的惹火照,吸引萬人朝聖。

更多新聞: 退隊不尷尬!倪暄合體前團員「戴貓耳熱舞」 網讚:這畫面香噴噴


林襄童顏師妹脫了!漁港辣穿比基尼「僅2條帶支撐」 網融化:我又沒了
霖霖近來加入「小龍女」,成為啦啦隊女神。(圖/翻攝「leelin0」IG)

霖霖過去曾推出數位寫真,甚至賣到國外創下亮眼成績,被不少人敲碗要推出實體寫真集。近日她也實現粉絲的願望,在IG曬出在戶外拍寫真的花絮照,只見她身穿天藍色比基尼,下身的丁字褲只有兩條蝴蝶結支撐,S曲線和白皙肌膚一覽無遺;而她頭戴草帽、站在漁港露出甜美笑容,雖然畫面中明顯是艷陽高照的炎熱天氣,但仍不無阻她要拍攝美照送粉絲的好心情,甜喊「實體寫真拍攝中!不會讓老霖寶失望ㄉ!」

林襄童顏師妹脫了!漁港辣穿比基尼「僅2條帶支撐」 網融化:我又沒了
霖霖跑到漁港拍攝寫真,更發出比基尼給粉絲福利。(圖/翻攝「leelin0」IG)

美照一出吸引超過萬人點讚,紛紛不吝嗇送上讚美,「我又融化了」、「我暈ㄌ」、「一生中說過最多次ㄉ我沒了大概是對妳說,這次又沒了…」、「可以進軍日本嗎」、「老闆可以再辣一點」、「有胸有腰有屁股.讓多少女生羨慕的好身材」、「我相信也絕不會讓新霖寶失望的」、「超讚啦!短髮更讚」。

林襄童顏師妹脫了!漁港辣穿比基尼「僅2條帶支撐」 網融化:我又沒了
霖霖過去的寫真賣到國外,近期也因在雪地穿比基尼的照片引發話題。(圖/翻攝「leelin0」IG)

事實上,霖霖高中時曾到美式賣場好市多打工,當時有鄉民拍下她幫顧客結帳的畫面PO到PTT表特版,清新純欲的氣質征服大批網友的心,被封為「好市多周子瑜」。霖霖在大學期間曾到日本參加啦啦隊比賽並奪冠,近期也加入「小龍女」成為啦啦隊女神,雖然身高僅有155公分較為嬌小,身材卻凹凸有致,一現身球場就成為球迷焦點,先前她和林襄、張雅涵一起到日本滑雪時,更不畏寒冷換上火辣比基尼,令網友大為讚嘆。



更多新聞: 林襄勁敵來了?鄉民狂推「小周子瑜」最正啦啦隊女神:本人更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