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車門超難開?游否希親示範「1動作解決」 網笑:好像怪怪的
游否希最近拍影片示範如何打開特斯拉車門,做法笑翻許多網友。(圖/翻攝「liu8g」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許多人第一次坐電動車特斯拉(Tesla)時,會發現門把和一般的轎車不同,入座後可能也會找不到開門門把,實際上要先用手指按壓才能提起門把,接著才能拉開車門。對此,網紅游否希也拍了影片示範如何開特斯拉的門,結果笑翻不少網友,「好像對又好像不對」。

更多新聞: 傳奇實況主要搬來台北!找了8天認「租金非常貴」 網見2條件秒懂


特斯拉車門超難開?游否希親示範「1動作解決」 網笑翻:好像怪怪的
游否希的片師「小花朵」一直想嘗試開特斯拉的車門,但只要一碰到把手就會彈回去。(圖/翻攝「liu8g」IG)

游否希近期在IG發布影片,畫面中游否希的片師「小花朵」伸出手,一直想嘗試開特斯拉的車門,但只要一碰到把手就會彈回去。試了好幾次後,一旁的游否希看不下去,笑虧「到底有什麼問題?特斯拉的門都不會開?科技白癡喔!我來表演一次,看好了」。原以為游否希準備示範正確做法,下秒卻是拿出一張卡片,按壓把手後把卡片卡在車門上,再利用中間的縫隙開門,可說不按常理出牌。

特斯拉車門超難開?游否希親示範「1動作解決」 網笑翻:好像怪怪的
游否希拿出一張卡片,按壓把手後把卡片卡在車門上,做法不按常理出牌。(圖/翻攝「liu8g」IG)

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紛紛笑翻,無奈說「好像對又好像不對」、「不能用兩隻手嗎?」、「不是吧拿錯了卡片太薄了不方便,要拿手機」、「結果兩個人都是問題」、「當然是用腳幫忙開啊」、「演示一手斷的不能開」、「用卡感應的,嗶一聲自動開…未來可能有吧」、「看小花朵一直開來開去的很好玩耶」、「結果兩個都是科技白癡」如今影片已有超過26萬人觀看。

事實上,游否希為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創始人,全盛時期擁有破百萬訂閱,是台灣元老級網紅頻道。後來他帶著頻道改名單飛,也當起短片導演,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工作日常,雖然開著豪車,不過他曾在加油站要求加300元的油時,被認出的員工在背後偷偷吐槽「開那麼好的車還加300」,讓他氣炸開罵「我聽到後真的是無言,誰說開進口車就要一次加滿,開進口車不能加300?到底什麼邏輯啊」。



更多新聞: 林襄童顏師妹脫了!漁港辣穿比基尼「僅2條帶支撐」 網融化:我又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