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初選明起民調 台中6選區江肇國請「換帖」李㼈站台

民視新聞/劉朝陽、林子翔、黃信儒台中報導

民進黨台中市第六選區立委黨內初選即將登場,尋求更上層樓的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江肇國,16日在台中市議員曾朝榮、周永鴻等人陪同下,來到建國市場拜票,其中還有一位大家都很熟悉的藝人李㼈也前來力挺,李㼈說江肇國是他「換帖」的結拜兄弟,重情重義、值得信賴。

更多新聞: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男同事午休「偷套這東西」在腿上 她嚇到直發抖

16日星期天的上午,台中市建國市場人聲鼎沸,藝人李㼈出現在江肇國拜票的陣容裡,明星光環特別耀眼。

民進黨立委初選明起民調 台中6選區江肇國請「換帖」李㼈站台
李㼈笑容可掬、認真拜票,逢人就推薦江肇國,這可不是什麼實境節目,而是早已擂起戰鼓的台中市立委第六選區,民進黨黨內初選,台中市議員江肇國,一步一腳印,力拚更上層樓,也為傳統市場,端出政策牛肉。

台中市議員(民)江肇國說,「第1個就是台中所有的傳統市場,耐震補強以及改建,第2個市場設施設備的更新與現代化,那第3個我想要幫忙的是,要來輔導這些攤商,從傳統的經營走向數位經營。」

藝人李㼈說,「肇國是我自己結拜弟弟,那大家一定會想說,自己的結拜弟弟我一定要來,不是哈哈,我要說的是,肇國是真的會做事情,他說話算話,負責任重情重義,所以我們需要,真正負責任的政治人物,來為我們繼續拚這條路。」

民進黨立委初選明起民調 台中6選區江肇國請「換帖」李㼈站台
​​​​除了藝人站台,多位民進黨台中市議員也前來陪同掃街拜票。

台中市議員(民)曾朝榮說,「江肇國他在中央5年的歷練,在台中市議會9年的歷練,他已經具備了中央跟地方,的服務經驗,而且他的熱情他的專業,真的值得大家信賴。」

台中市立委第6選區,涵蓋中西東南區,範圍廣大,江肇國要靠著好人緣和勤走基層,打動選民的心。

更多新聞: 身障女孩被怪人無禮追問「能否像正常人」 怒嗆:不然我為什麼坐輪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