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新片疑遭嗆「怎麼拍出這麼爛的電影」 觀眾高喊退票掀全場歡呼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成龍主演的電影《龍馬精神》,在中國上映不到兩周,就風波不斷!先是網路流傳,成龍疑似口誤,說自己很高興和這麼「爛」的演員合作,引發議論。日前到中國傳媒大學宣傳時,還傳出有學生當面批評電影爛、要求退票。劇組闢謠,並發聲明喊告。

更多新聞: 新竹男薯條點大辣!店員豪邁狂撒「整包變紅土」網看傻:真的下重本⋯

電影《龍馬精神》片段提及,「我跟你講龍虎武師入門,首先要學的就是挨揍,你是可以大有作為的。」

成龍一心想把愛馬「赤兔」,培養成動作巨星,一人一馬在片場跑龍套度日,電影《龍馬精神》4/7在中國上映,主角成龍勤跑宣傳,但日前到中國傳媒大學辦座談時,傳出被學生當面嗆聲。

有網友發文表示,當時一名導演系的學生,問成龍「怎麼拍出這麼爛的電影」,還說是自費買票的,能否退票?話一說完獲得全場掌聲,事件引發廣大討論,而現場畫面也曝光。

中國傳媒大學學生說,「我們這個學校一個是有傳輸的功能,還有一個是說真話的功能,我覺得我今天的票是他們給我的,我的錢可以給你們付過去。」

成龍新片疑遭嗆「怎麼拍出這麼爛的電影」 觀眾高喊退票掀全場歡呼
導演當下感謝觀眾回饋,而成龍也正面回應這位學生。

藝人成龍表示,「我很喜歡交流會為什麼呢,這麼多年來你看我從拍電影,到現在的改變,就是因為聽到你們的聲音,告訴我這個好看那個不好看,每一次我都學到很多東西,謝謝你們的批評真的。」

面對批評,成龍表達謝意,也說願意改進,劇組則透過微博發聲明,強調活動是免費觀影,現場沒人說要退票,對於網路上的不實言論,已經蒐集造謠證據,準備提告,然而這部電影引發的話題還不只這樣。

成龍新片疑遭嗆「怎麼拍出這麼爛的電影」 觀眾高喊退票掀全場歡呼
網路流傳一段對話,說成龍宣傳時疑似口誤,竟然脫口「很高興和這麼爛的演員合作」,但馬上又澄清自己國語不好,想說的是「優秀」的演員,還是被網友虧「不小心說出實話」!新片才剛上檔,風波就不斷。 更多新聞: 隱形的守護者?登山團隊照驚見「土灰軍盔男」 山友驚喊:現場沒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