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狂了!南韓妞猛灌「高粱+沙士」 網友看了驚呆:烈酒這樣喝超猛
身為南韓人的金柔悧,雖然覺得高粱和黑松沙士的味道很刺鼻,但還是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喝。(圖/翻攝「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台灣的金門高粱酒擁有「最佳白酒」,美稱,可高於58度的酒精濃度,讓不少外國人品嚐後,都被其味道嚇到,還是會忍不住接著喝。來自南韓的YouTuber小熙,日前讓好友金柔悧品嚐高粱與黑松沙士,雖然她無法忍受其濃烈的味道,但她還是一口接著一口喝,也讓網友紛紛驚嘆「烈酒能這樣喝你們超猛欸」。

更多新聞: 台灣特殊口味!美國人初嚐高粱冰淇淋 下秒面露驚恐笑翻網友

喜歡喝酒的金柔悧知曉高粱酒精濃度在58度時,不僅沒被嚇著,還對此感到興奮,覺得高粱聞起來有一股蘋果香,而品嚐後,她卻被高濃度的酒精嗆得說不出話,甚至不停大口喝水,試圖緩衝高粱刺激得口感。金柔悧認為,雖然一開始無法接受,可是喝下酒後,會有一種溫暖的感覺,就算味道嗆鼻,但還是會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喝。

太狂了!南韓妞猛灌「高粱、黑松沙士」 網驚呆:烈酒這樣喝超猛
金柔悧(圖左)被高粱58%濃度的酒精,嗆得面色痛苦,無法說出話。(圖/翻攝「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而在小熙的推薦下,金柔悧還試喝黑松沙士,卻面露苦色,直言很像可樂加牙膏,無法接受它的味道。可隨後,金柔悧連續喝5杯高粱時,都會下意識將黑松沙士代替水「漱口」,讓小熙感到驚嘆,但最後在酒精和氣泡水雙重刺激下,金柔悧還是不敵酒性,醉倒攤在地上。

太狂了!南韓妞猛灌「高粱、黑松沙士」 網驚呆:烈酒這樣喝超猛
金柔悧(圖左)試喝黑松沙士後,覺得味道很像可樂加牙膏。(圖/翻攝「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網友在看完小熙的分享後,對金柔悧一口高粱,一口黑松沙士的做派驚呆了:「金柔俐真的很可愛很搞笑,喝完高粱用沙士漱口也是很妙」、「高粱跟沙士金柔悧反應超好笑哈哈, 烈酒能這樣喝你們超猛欸」、「金柔悧很好笑,說沙士有牙膏味,一邊喝高梁在喝沙士來刺激味覺,我也是醉了」、「喝高粱很痛苦,喝沙士也苦,可是還是忍不住一口高粱一口沙士」。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怕!韓妞見雞爪「布滿皮膚紋路」難以下口 嚇喊:好像面臨危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