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飛離島!「藍眼淚」罕見現蹤 青山漁港爆紅人潮湧現

民視新聞/黃建宇、張可倫 台南市報導

台南將軍區青山漁港,從4月初開始,陸續有民眾在港邊看到罕見的「藍眼淚」,畫面一曝光,吸引上千民眾朝聖,尤其在假日這兩天,港邊湧現滿滿人潮,連帶附近店家生意都變好。

更多新聞: 新竹男薯條點大辣!店員豪邁狂撒「整包變紅土」網看傻:真的下重本⋯

晚間漁港邊,擠滿人潮,大家都在等待這一刻,水往下潑,激起浪花,藍色光束,一閃而過,所有人發出驚呼,拿起手機狂拍。

不用飛離島!「藍眼淚」罕見現蹤 青山漁港爆紅人潮湧現

接連好幾波,真的美翻了,傳說中的藍眼淚,4月份開始,陸續在台南將軍區青山漁港出現,這回不用飛到離島就能看見,消息一出,吸引大批民眾朝聖,接連兩天假日,更是有人從下午就來卡位。

民眾說,「從現在開始等 等到晚上,這邊好吃的東西超多的,可以慢慢等。」、「有看到電視啊 剛好今天路過來看一下,但是要晚上才看的到。」

青山漁港因為藍眼淚爆紅,成為超夯景點,原本純樸的小漁村,一瞬間熱鬧許多,也帶動當地觀光。

不用飛離島!「藍眼淚」罕見現蹤 青山漁港爆紅人潮湧現

當地攤商說,「我們這邊比較純樸的地方,大家來也不只是看藍眼淚,也可以來走一走。」、「昨天一天 我這6種口味冰淇淋,就賣了快4種口味賣光。」

當地漁村難得迎來這麼多人潮,民眾目睹絕美藍眼淚,攤商也跟著開心,荷包賺滿滿。

更多新聞: 隱形的守護者?登山團隊照驚見「土灰軍盔男」 山友驚喊:現場沒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