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休閒好去處!嘉義文創園區生活節熱鬧開展 好吃好玩吸人潮

民視新聞/鄭榮文、陳芷萍 嘉義市報導

嘉義文化創意園區最近正在舉辦生活節活動,現場有文創市集,聚集了50、60個攤位,有的吃又有的喝,還有音樂演唱,吸引大批民眾來享受周日午後的悠閒時光。

更多新聞: 快新聞/1圖看本週天氣! 週二前全台暖熱「雨炸全台」時間出爐

周日的嘉義市文創園區,湧入大批民眾,一個接著一個的攤位,讓人目不暇給。有香噴噴的滷味,也有宜蘭的小吃春捲冰淇淋。

小朋友說,「冰淇淋好吃。」

天氣熱,除了吃冰淇淋外,冷飲的銷售也很旺,這款獨特的古早味汽水加哥倫比亞咖啡,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假日休閒好去處!嘉義文創園區生活節熱鬧開展 好吃好玩吸人潮

業者表示,「一邊喝的時候還可以這樣一邊加,這就是有"混"的精神,民眾,喝起來蠻新鮮蠻特別的而且很順口。」

2023舞告好啉品生活節在嘉義文化創意園區熱鬧開展,現場市集聚集了五、六十個攤販,有吃有喝,還有服飾,以及各式文創商品,讓沈寂已久的園區又活了起來。

假日休閒好去處!嘉義文創園區生活節熱鬧開展 好吃好玩吸人潮

策展人馬修說,「市集的部份大概聚集了五六十個攤位,絕大部份就是茶酒咖啡,就像我們剛剛提到的,我們希望用飲品的台灣的飲品中心,這樣的概念來活化嘉義文創園區,另外當然有在地非常有特色的,文創的廠商在這邊擺攤。」

現場還有原民演唱,民眾邊逛市集,邊聽歌,享受悠閒的假期!


更多新聞: 太狂了!南韓妞猛灌「高粱+沙士」 網友看了驚呆:烈酒這樣喝超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