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花美男」新人議員曬5年前當兵舊照!青澀模樣網笑虧:歐爸變身史
彰化縣議員黃柏瑜曬出當兵舊照,與當時剛當選彰化縣長的王惠美同框,被網友笑說是「歐爸變身史」。(圖/翻攝自黃柏瑜臉書)

政治中心/林庭蕷報導

彰化縣新人議員黃柏瑜留著一頭韓風髮型,獲得「花美男」稱號,為推廣台灣紀錄片《金門留念》,昨(15)日在社群平台曬出當兵舊照,與當時剛當選彰化縣長的王惠美同框,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笑說是「歐爸變身史」,更被狠虧「髮型果然會影響人」。

更多新聞: 茄子蛋爆解散⋯主唱阿斌倒嗓封麥1年!驚喜「助陣玖壹壹」飆唱曝現況

彰化縣「花美男」議員黃柏瑜昨(15)日在臉書曬出2018年底在嘉義中坑服兵役的舊照,當時是陸軍役男的他,剛好遇上選舉結束的時期,頂著立委頭銜的彰化縣長當選人王惠美到嘉義探望彰化役男,並送上連鎖西式速食套餐,2人也因此拍了合照。

彰化「花美男」新人議員曬5年前當兵舊照!青澀模樣網笑虧:歐爸變身史
黃柏瑜(左)曬出2018年底在嘉義中坑服兵役的舊照,與彰化縣長當選人王惠美(右)同框。(圖/翻攝自黃柏瑜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笑說是「歐爸變身史」,不忘狠虧「髮型果然會影響人!你現在帥!多!了!」、「果然好的髮型跟整容效果差不多…這張照片也是歐爸變身史…」、「⋯以為基隆市長(謝國樑)」、「嚇到!想說母親大人怎麼這麼像惠美」,他也自嘲「下之意,以前壞了」,但有人仍激讚「真的好帥喔」、「生澀模樣」、「平頭還是帥」、「右邊的縣長完全沒變」、「王縣長好年輕」。

彰化「花美男」新人議員曬5年前當兵舊照!青澀模樣網笑虧:歐爸變身史
黃柏瑜的當兵舊照頂著大平頭,與現在的韓風髮型完全不同,被網友狠虧「髮型果然會影響人」。(圖/翻攝自黃柏瑜臉書)

事實上,黃柏瑜特意曬出當兵舊照,是為了宣傳彰化市永樂街的慶安宮今(16)日晚上7點到9點會放映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將播出《金門留念》,從國共內戰到小三通,金門、台灣、中國三方是如何看待彼此,涉及到歷史、政治及民族認同議題,「來慶安宮看電影絕對比待在家更值得!」。

更多新聞: 《模仿犯》姚淳耀同框撞臉YTR!「1角度」神複製網驚呆:就差孫協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