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瓊也來過!女星點完燈「電話接到手軟」:檔期排到9月
台語歌手麗蓉過去曾唱紅不少八點檔主題曲。(圖/翻攝自麗蓉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陽明山姜太公道場香火鼎盛,就連今年奪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的國際巨星楊紫瓊,過去也曾點燈祈福,甚至還出現「喜鵲報喜」的場景,讓人印象深刻!姜太公道場日前舉辦七星燈法會,吸引大批信徒到場祈福,台語歌手麗蓉也到場點燈,結果工作運大開「電話接到手軟」,檔期已經排到9月。

更多新聞: 互毆女性友人形象跌谷底!35歲男星「轉行上班族」最新近況曝光

麗蓉過去曾唱紅不少八點檔主題曲,9日報名點燈,並在法會中擔任主醮官,在國寶級大法師的引領下,遵照傳統道家參拜,為其他燈主點亮七星燈,還體驗過火七星陣接受大法師祭改。麗蓉透露在法會結束後,好事就一樁樁上門,活動邀約不斷上門,讓她電話接到手軟,檔期已經排到了9月。

楊紫瓊也來過!女星點完燈「電話接到手軟」:檔期排到9月
麗蓉參拜點燈後工作運大開,檔期排到9月。(圖/翻攝自麗蓉臉書)

陽明山姜太公道場指出,演藝圈內許多大明星,包括白冰冰、王思佳、龍千玉、李㼈、劉品言等人都曾到場參拜點燈,香火非常鼎盛,如今麗蓉上門參拜後也迎來一連串好事,讓她忍不住心想「是不是有拜有保庇」。

楊紫瓊也來過!女星點完燈「電話接到手軟」:檔期排到9月
國際巨星楊紫瓊(左)去年11月也曾前來參拜。(圖/翻攝自陽明山姜太公道場臉書)

據了解,國際巨星楊紫瓊去年11月時,也曾在道場點七星燈祈福,希望迎來好運,參拜過程中還發生一段小插曲,原來是有一隻喜鵲飛到楊紫瓊點燈的桌子上,讓她又驚又喜,開心拿出手機拍照,後續也順利奪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等榮耀,預告未來會來台灣還願。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謝京穎拍《市井豪門》哭倒路邊!阿嬤「心電感應」一番話惹淚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