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餐廳拒寵物入內!2寶爸竟亮槍恐嚇「小心點」 囂張模樣全被拍
1名男子因不滿餐廳拒絕寵物入內,竟在孩子面前當眾亮槍。(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社會中心/周希雯報導

大部分餐廳若沒標榜寵物友善,一般會婉拒衝入入內,或要求飼主把毛小孩裝在推車內。不過彰化有餐廳卻遇到無理客人,1名爸爸帶著全家大小出門用餐,被婉拒帶狗入內後,竟直接在櫃台亮槍嗆聲「小心點」,疑似恐嚇店員,氣得老闆直接報警。警方稍早也將這名亮槍的36歲謝姓男子逮捕,全案依照恐嚇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家中西瓜突消失「蹦出不明高麗菜」!他抬頭驚見「凶手還在茫」網笑翻

彰化1名餐廳業者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指控,今(16日)中午有一家人前往餐廳吃飯,但因店家規定寵物不能入內而婉拒,一行人唯有離開,不過1名藍衣男子竟在踏出店門前亮槍,還拍了桌子兩下恐嚇櫃台小姐「小心點」後才離去。這一幕讓老闆超傻眼,囂張行徑全被監視錄影器拍下來,「不管槍是不是真,可以這樣嗎?已報警處理」。

不滿餐廳拒寵物入內!2寶爸竟亮槍恐嚇「小心點」 囂張模樣全被拍
男子離開前亮槍敲櫃台,恐嚇櫃台小姐「小心點」。(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並在1小時內把亮槍的36歲謝男逮捕。據悉,中午他和家人到溪湖鎮一家知名羊肉爐店,等待朋友到來後一起用餐,但晚到的友人因帶了2隻狗狗,被店家告知要把寵物放進推車或提籃,否則不能入內用餐,謝男見狀帶著一行人不悅離去,沒想到離開前突然亮槍。警方將他逮捕後並搜索包包,查到有1把玩具手槍枝、摺疊刀1枝,謝男則供稱,是不滿店家服務態度才會憤而亮槍恐嚇。全案將依恐嚇罪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不滿餐廳拒寵物入內!2寶爸竟亮槍恐嚇「小心點」 囂張模樣全被拍
大部分餐廳會要求飼主把毛小孩裝在推車內。(示意圖/Pixaby)

影片在臉書社團引發熱議,紛紛留言狠批「這種的到警局就縮了啦」、「警察找到的時候,會不會說是小孩的玩具槍」、「帶小孩行為還這麼必雕,最差的身教」、「不讓他跑法院怎麼對的起他」。有網友驚恐表示,男子不顧孩子在場竟當眾亮槍,且拍桌時是槍托朝店家、槍口對自己,「如果剛好走火呢?」不過經鑒定謝男所持是玩具槍,非屬管制刀械,但仍會依無故持有刀械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彰化簡易庭裁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誰切的菜掉海裡啦?攝影師潛水驚見「薄片黃瓜」漂浮 神秘身份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