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男自摔撞車又肇逃 酒測0.61!還企圖蒙騙警方被逮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機車騎士不只酒駕,還撒謊被抓包!週日(4月16日)早上6點多,林姓騎士在花蓮市區一處涵洞地下道自摔擦傷,又繼續騎卻和對向機車發生擦撞,還涉嫌肇逃。警方到場發現,騎士回答結巴,問他身上擦傷來處,還辯稱在家跌倒,結果一酒測,0.61又是酒駕釀禍。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國首例! 基隆男ATM領普發6000元被盜領 2嫌落網

警方問騎士,身上的傷怎麼來的,他說法反反覆覆,面對警方詢問,男子還辯稱是在家跌倒的,不過畫面會說話。因為幾分鐘前,他行經花蓮市一處涵洞地下道時,自摔倒地,造成手腳擦傷。不過事情還沒結束。

花蓮男自摔撞車又肇逃 酒測0.61!還企圖蒙騙警方被逮

林姓騎士扶起機車,準備繼續騎,沒想到,不曉得是因為酒精發作?還是剛剛自摔,精神有些恍惚,才起身就與對向騎士,發生擦撞,情急之下,他竟然直接逃跑。被他撞的機車騎士,立刻迴轉猛追。追了650公尺後,逮到人,並且立刻報警。

花蓮分局中華派出所長張軒智說,「經吉安分局同仁到場並實施酒測,該名駕駛酒測值,已超過法定標準值。」

花蓮男自摔撞車又肇逃 酒測0.61!還企圖蒙騙警方被逮

騎士酒測值0.61。自摔、撞車,又肇逃,被警方逮到還企圖蒙騙。最後才坦承跟朋友喝了酒,果然又是酒駕釀禍。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普發現金6000「5人受害」被冒名登記! 警逮兩嫌1交保1收押